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今天星期五,我放学回到家,玩了好长好长时间的电脑。我准备写作业,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一点精神也没有。吃饭时,我也没吃多少。爸爸妈妈看到我这样,赶快给我量了体温。哎呀!足足有三十九度多!这是我更没精神了,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等我醒来,发现盖着三层大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看着我。爸爸递给我一杯药,我咕嘟咕嘟喝了下去。
    我生病的感觉不仅仅只有难受,还有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关于生病的作文250字
  今天我头好晕而且喉咙也好痛6点钟就起床了,(因为爸妈不在家),我感到头好晕就告诉奶奶,奶奶就给我吃了退烧的药,吃了药以后,浑身都是汗,烧就退了。
  烧退了以后,我就兴高采烈地在家里拿着手机上网跟朋友聊天。拿一些作业出来做,写了一会儿,觉得好烦就没有写了。就用电脑上网弄空间、上e度。等到傍晚的时候,我觉得烧早退了,于是,就去洗澡、洗头。在洗头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头又开始晕了,我洗完澡、洗完头之后,我觉得头好晕就叫弟弟过来,摸一下他的头,看看是不是又发烧了,我摸了一下他的头,一点都没有热,而我的头却很烫、很热。他摸一下我的头,他很吃惊地说:“姐姐发烧了,手也好烫”。那时,我全身都很烫、很热、奶奶就叫我快点吃饭,吃完饭就吃药。在吃饭的过程中,我喉咙又痛,很难吞下去,就用排骨水搅在一起才吞下去,吃完饭就吃了一点药,喝了好多凉茶,病就全好了。
  以前,我发烧吃了一些药或去看医生就好了。而今天却发了两次的烧啊,是从来都没有这样发烧法的。
关于生病的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我上床以后发现我的头有点疼,就难受地对妈妈说:“我瞌睡了,想睡觉,头还是有点疼。”妈妈和爸爸都用眼皮试试我的头,妈妈说:“我觉得你没有发烧啊!”我说:“那可能是因为困了想睡觉吧!”妈妈说:“那好,今天晚上就不讲《十万个为什么》了,明天一起讲吧。”我点点头,上个卫生间就睡觉了。
  谁知道,到了夜里,我感觉浑身燥热,还有点头疼,很难受,睡不着。我小声地喊:“妈妈、妈妈。”妈妈醒来搂着我,发现我发烧了。妈妈马上起床给我喂退烧药和白开水。我难受地流下眼泪,不敢喝退烧药。妈妈鼓励我:“勇敢一点!”我一口气喝下去了。
  一会儿,我又躺下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烧完全退了,感到很舒服。一大早,我和妈妈就下楼看医生了。
关于生病的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渴望健康,我这个小学生却渴望生病。你会认为我脑子有问题了吧?请听我把话说完,您再判断。
    都说我们这一代人像是掉进了蜜罐儿,但我们的苦衷有谁了解呢?每个家长都望子成龙,为了赢得万恶的高考,他们不想让我们输在起跑线上,我们能承受的负担又有谁真正了解呢?平时,学校就有一大堆的作业忙得我们晕头转向,再加上爸爸妈妈留的家庭作业,就更别说了。我们实在是太累了。
    平时也就算了,好不容易盼到了周末,等待我的不是楼下跟小朋友的嬉戏,而是接二连三的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别的车站作文
       开心果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空手而归作文
       公交车上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