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一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就四肢无力,一起来就累,咳嗽的很厉害,去看医生,原来是得了流行感冒,开了几副药,又打了一针,这才好了点。
  晚上我又打了一针,睡觉时,我隐约听到了我身体里的四位病魔中的火魔开始发威,首先他在我的头上放起熊熊大火,还向我说:“小子,你让我们住在你的身体里,又要马上赶我走,你把我们当猴耍,让我们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那是不可能的。”说着,放起了更大的火,正在这时,咳魔来了,说:“让我也来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火魔说:“好,来助我一臂之力。”咳魔就在我的脖子里又抓又咬,弄得我咳个不停。忽然痰魔来了,说:“我来给这个小子润润色。”话音刚落,沙魔又来了,二话没说,上前给我一把沙,话都不好说了,又过了一天,我又去检查,医生看了后说:“打针不行了,只有输液。”
  天啊,我多想让这四个东西住手,谁来救救我。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病这种东西大家都了解,谁都会生病。然而我偏偏在学习最紧张的时候生了一场病。9月13日的晚上,我吃饭吃得好好的,突然感觉有点头痛,大概是昨天运动过度,体力吃不消的缘故吧,我暗暗地想。于是妈妈给我测了一下体温,下了一跳,40度的高烧,妈妈连忙带我就医。
  由于路上吹凉风,体温降了大半。医生看了看说:“开点药,吃几天再来复诊。”
  不料第二天我居然还是高烧不退,这次医生竟叫我挂水,我没办法只好来到皮试区等待,轮的我了,医生给我打了一针,20分钟后医生看了看说:“没事,挂水去吧!”
  医生将针头扎进我的右手血管。我来到输液3区,看见一大堆人坐在那儿,有的看书,有的与家长玩游戏。
  如今我的身体已基本恢复,生病真是一件令人困惑、痛苦的事情啊!今后我要加强锻炼,注意营养,让身体强壮,才能少生病。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周三下午,我发烧了,我觉得有气无力的。妈妈带我去了医院。医院里川流不息的人来回来去地走,脸上满是焦急的神情,椅子上也坐了不少人,大多耷拉着脑袋,一幅病容。看完病,我们赶紧回到家,无精打采地躺在床上。
  生病的时候头晕目眩的,脚底下还轻飘飘的,像踩着棉花,非常难受。两天后,我才退烧,可把爸爸妈妈急坏了。妈妈说,我晚上发烧的时候,她都不敢睡觉,怕我烧坏了。
  我以后要多喝水,这样不容易生病了,爸爸妈妈也就不会这么操劳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趣作文300字
       我作文400字
       乐乐的作文
       受伤的作文
       小学作文秋天的快乐
       春天来了作文
       人的底线作文
       一杯热茶作文
       游武夷山九曲溪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生病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我生病了
    生病受难记
    生病发烧
    生病真难受
    生病以后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