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生病真难受


生病真难受
生病是难受的,生病是痛苦的,生病了要打针吃药,所以人人都希望不要生病,可是这几天,我偏偏在煎熬着这种痛苦。
    昨天晚上,我一晚上都在咳嗽,第二天, 我觉得头晕晕的,妈妈一摸,呀!发烧了,他们赶紧送我去了医院,医生让我验了一个血,说是细菌感染,气管发炎,还让我打点滴,我想:生病真可拍,要打针吃药,身体也很虚弱。我想着想着就到了输液大厅,人可真多呀,看来这几天有很多人感冒了。到输液大厅的第一件事是做皮试,想着那细小的针头要扎进我的皮肤,我不禁打了一个冷战。呀!真疼,我忍不住叫了出来。做了皮试要过二十分钟看看有没有过敏。当护士检查完我的手说没问题。爸爸就去配药了,打点滴倒没什么可怕的,所以当针扎进我的皮肤时,我没有叫疼。等打完点滴,妈妈立马给我吃了药。“这次的药好苦。”我说。妈妈说:“可谁叫你生病了呢?”“哎”,可我也不想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要是人类能发明一种神奇的药,吃了这种药,人人都能健康、长寿,那人们就能少受这种打针、吃药的痛苦,少受病痛的折磨,那该多好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漫画书
       有趣的古诗操
       秋去冬来雪花如丝
       令人向往的母爱
       向日葵
       动物园喂食记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病以后作文400字
    那一瞬间真难忘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爷爷生病了
    猴子生病了
    君子兰生病了
    那次品德课,让我真难忘
    这个冬天,真难忘
    河马生病了
    妈妈生病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