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在我12岁的童年里,教育过我的老师有许多个,她们各有千秋,给我的印象更是别具一格,庞老师温柔可人,张老师和蔼可亲,李老师活泼机灵,我所写的这一位老师并不是学校里的老师,而是在家教育我的。
  他,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高挺的鼻子,宽宽的嘴巴,微笑的脸上充满着和蔼可亲,他就是我的老师。他所传授于我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他那可敬可佩的精神。
  他博览群书,而且善于灵巧地运用,他教育我的方法更是……怎么说呢?反正是比较特别吧!
  说实在的平时我还真有点怕写作文,一到写作文时就抓耳挠腮、百思不得要领,他总是谆谆引导,启发我的思路,经常和我一起打羽毛球,教我玩游戏,用口语教我描述一个个场面或事物,然后让我把刚才做过的、想过和说过描写下来,说也奇怪,我一下笔就顿感文思如涌,笔好像自己会动似的,听话多了!才一会儿就写好了一篇文章;至此,我再也不怕写作文了,甚至有点喜欢上写文章了。
  碰到有疑问或我不懂的难题时,他总是耐心教育我,并以此为例子,触类旁通引出其它类似的题目,找出它的难点、不同点与相同之处。
  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工作之余经常看书学习,一个年过四旬的人,学习和工作起来一点也不比年轻人逊色,就拿他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来说吧!他每天晚上挑灯夜读,苦熬了将近一年,人瘦了一大圈,终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执业资格考试。
  他那种对事业和知识的执着追求,一直是我日常生活和学习的典范。
  他——就是我那可敬可佩的老爸。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她是一位“时尚”的老师,一头刚染过的微红短发、一件宽松阳光的t恤加上一件酷酷的马甲,手中握着的一部iphone4,便是她全部的时尚“装备”了。相信当你看到她时也会打破对老师一向“正经严肃”的印象吧。不过在我看来,她那看似“花哨”的穿着并不影响她在我心中对教育一丝不苟的形象。
  在我还是个二年级的“小屁孩”的时候,我在班级中还是那么的不起眼,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想为班级做贡献,渴望同学们对我的信任目光啊!终于有一天,在我跃跃欲试的时候,老师没有像往常一样拒绝我,而给了我语文小组长的职务。这职位虽然小,但是对我这种没当过“官”的学生来说,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可是第二天,同学们投来的却不是信任的目光。原来由于我丢三落四,经常把同学的本子往家里带,所以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甚至建议老师撤了我的职。虽然我很伤心,但我深知老师是在考验我。于是我“跌打滚爬”通过努力总算赢得了老师同学的信任。
  之后,朱老师又让我当了小队长甚至宣传委员,有句话说的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的guǎn lǐ能力也在平常的锻炼下渐渐提高了,而朱老师也因此成了最信任我的“朋友”。
  如今,那个信任着我鼓励我的朱老师虽然不再担任我们班的班主任了,但是我依然把她视为我最好的朋友,而在那个角落,我仍旧能感受到她对我信任的目光。她伴我走过了一段愉快的小学生活。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平平常常,普普通通。
  她,虽然没有迷人的风姿,没有丰富的表情,也没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童趣作文300字
       我作文400字
       乐乐的作文
       受伤的作文
       小学作文秋天的快乐
       春天来了作文
       人的底线作文
       一杯热茶作文
       游武夷山九曲溪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