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我的名字叫王旭,性别女,今年十岁,已经上三年级了。我长得很高,也很瘦。
  我的爱好有很多,分别有唱歌、跳舞、跑步,给别人抠耳朵等等。我的理想有当歌星或者自己开个蛋糕店。我亲手做蛋糕给别人吃。还有我想当博士,我知道这对我来说很遥远。我的性格内向,不喜欢和别人主动打招呼。我的数学学得很好,还在二00五的期中考试中考了一百分。我写字写得不好,因为我不认真写得原因。我的脑子非常好用,记英语单词是我的强项。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生,我觉得应该让老师喜欢我。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好好读书,我要好好学英语。我也要好好练唱歌,当山东最红的歌星,为山东争光,我还要山东的人们以我为荣,如果这是真的,我就太高兴了。从现在起,我就努力,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我会成为山东人的骄傲的。

说说我自己作文
  大家好!我叫宣昱仰,是四(5)班的学习委员。
  我长得不高不矮,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对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非常懂事,记得太婆在世的时候,因为她年纪大,行动不方便,基本上都是睡在床上的,每当太婆觉得寂寞的时候,我会给她讲述一些小故事,让她不再感到寂寞;太婆口渴了,我就会飞快地跑到厨房里,给她泡上一杯热水,递给她;家里如果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我就会第一个给太婆尝一尝。这时太婆都会笑呵呵地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懂事的我。

说说我自己作文
  我叫朱闲庭,今年8岁了,属鼠。
  我长着白白的脸,红红的嘴唇,高高的鼻梁,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亮亮的眼睛,黑黑的头发梳成两条长长的辫子。别人都说我长得像爸爸,但我觉得我长的比爸爸好看多了。
  我是实验小学二(2)班的学生,我很喜欢上学。在学校里可以学到许多知识,还可以和同学一起做游戏。我的爱好是画画,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画出一张张美丽的图画。
  我的愿望是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做个有用的人。
  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快乐、有理想的小姑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看海作文
       关于海洋的作文
       站在高处作文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去公园玩的作文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400字
    我说我家作文
    请让我自己理财作文
    和小鸟说说心里话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说说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