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去看海作文

  今天下午,我、妈妈、阿姨和她的女儿一起乘车去大梅沙看海。
  大约六点钟,我们到了大梅沙。第一次闻到大海的味道,略带腥味的海水,澎湃的浪花一阵阵的挠着我的小脚丫,海风温柔地抚摸着我的面颊。我惬意地躺在金色的沙滩上,蓝天白云笼罩着我,慈祥的大海妈妈微笑着向我走来,拥抱我,亲吻我。
  夜幕降临,一缕残阳挂在天边,红得似火,把碧蓝的海水映得通红,美丽极了。
  我在沙滩上和阿姨的女儿垒沙堡,挖地下道,捡了许许多多洁白的碎贝壳,有趣极了,大海妈妈也含着笑,时时刻刻陪伴在我们身边,给我们送来一个个精致的小礼物――贝壳,也送给我们一曲曲欢乐的歌。
  我们一直玩到九点多钟,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沙滩,离开了大海。
  大海!我蓝色的梦啊!

去看海作文
  我在2011年去过大海,记得那时我只有6岁。
  爸爸开着越野车,带我们去宁波看海,眨眼就到了海边,哇!碧绿的浪花向海岸边冲刺,似乎把我们当成了敌人,不过它们很快退回去了,纷纷丢下贝壳,跑到大海妈妈的怀里睡着了。我连忙去捡它们的武器——贝壳,哇!有晶莹的、雪白的、梨花般的……等等,把我的小竹蓝都装满了。累了,坐在海边看浪花,坐在海边看浪花,看,这次的浪花宝宝变得温顺多了,拥上来不停亲吻着我的小脚丫,吻得我笑哈哈。
  海水妈妈会变魔术,她把淡绿给了浪花,把深蓝给了浪花宝宝做鞋子……漂亮极了!
  水中有许多自然生物,热带鱼、带鱼、丽鱼、剑鱼、食人鱼、小鱼、蓝鲸、水母、海星、珊瑚、海马、海豚、龙虾、海龟、蚌等应有尽有。
  太阳落山了,晚霞真美丽,本想在多待一会儿,可是我们要回家了。

去看海作文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去看海。
  早上的海被浓浓的雾掩罩着,像一幅水墨画一样。浓浓的雾在海风的吹抚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快到中午的时候,浓雾渐渐散去,我们乘船向海中进发。来到海中,湛蓝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波光粼粼,刚才从岸边看到的平整如镜的海面,此时已露出波涛汹涌的真面目,海水不时被溅到船的甲板上,抚摸着我的脸庞。海水咸咸的,涩涩的。
  船继续前行,几只海鸥伴随着我们而行,似乎在给我们护航。
  站在甲板上,向远处眺望,此时的大海是辽阔而一望无际。在大海中,我们显得多么渺小。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其实人们对海的了解就像人们对太空的认识一样,还很少很少。”海的面积占整个地球的4分之3。大海是一个聚宝盆,海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植物和多种矿物。怪不得人们说下个世纪是海洋的世纪。
  我喜欢海洋,我爱大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海洋的作文
       站在高处作文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去公园玩的作文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看海作文
    中国死海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看海的作文
    第一次看海的作文
    我去看大海
    一起去看火炬传递
    我们去看森林
    我们去看森林
    看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