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起去看火炬传递

  

  “女儿,快起床啦,要不然就你就别想在看到你最想看的亚运火炬传递啦!”我的妈妈用比平时高了不知几倍的声音来唤我。我立即从甜甜的睡梦中醒来,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准备,就冲出了家门。
  在风雨中,那从四面八方涌来的人们来到了潮州大道与福安路的交界处,此时的我们见到了一位手执“潮流”火炬的亚运火炬手缓缓地向我们跑来,近了,近了,“潮流”火炬在人山人海里格外引人注目,从木棉红到中国红的外装,还有熊熊燃烧的绚丽火焰,在风雨中传递着激情,迸发着向上,无数双眼睛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的时刻。“亚运加油,潮州加油!”咦,这些铿锵有力的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哦,原来是我们潮州市实验学校的“篮球宝贝”,由十八位女生组成的方阵,她们的舞姿健康活泼,体现了我们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作文网
  我们跟随着火炬手的身影来到了市中心人民广场,也就是这一次的收火现场。那里的场面早已布置有序了,当火炬护卫队员将火种收起的那一刹,上万只和平鸽振翅飞翔,直冲上云霄,顿时,人声鼎沸,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震耳欲聋。二百五十万潮州人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这第16届亚州运动会火炬传递潮州站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可我的心情却是风号浪吼般的激动,因为火炬在我们潮州这座古城里传递,不仅传递了光明与梦想,更传递了友谊与和平。关于观看火炬传递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让我们一起来追随“潮流”,点燃激情,为维护全世界和平而做出一份贡献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拼搏而精彩的青春
       学着砍价
       我喜爱的季节
       他的生日
       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
       一份厚礼
       欢天喜地过春节
       假期趣事
       我家的小金鱼
       我干了一件坏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和爸爸一起读书
    让我们一起成长
    我们一起牵手走过
    永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
    与爸爸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和女儿一起成长
    大家一起猜猜猜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