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小时候,我是一个独来独往的女孩,但我很喜欢水喜欢在有水的地方静静地坐着或是折几条小船,在里面写上自己的愿望,然后把它放在水里,风一吹,纸船就在水上慢慢的前进,把我的愿望送到别的地方。现在我依然喜欢有水的地方,也很自然的爱上了大海。
  记得上次,我去了青岛,心里别提多激动了,可算让我有机会看见大海了,刚到青岛,还没喘口气,我就拉着姐姐去了海边,“哇,好美呀!”远远望去,海面一眼望不到边,我走到了沙滩上,海浪一浪接着一浪向我涌来,我觉得海浪像一个淘气的的孩子,总喜欢捉弄我们这些喜欢大海的人,让我们迫不及待的去海里游泳;再一次海浪向我涌来,我又觉得海浪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姑娘,来讨好我们,让我们舍不得离开;当海水浸湿我的脚踝,我又觉得海浪像一位导游,迁引着我们进入海中,享受一下鱼儿的自由自在。当然了,我也没有忘记自己习惯,我找了一个透明的玻璃瓶,找了一张纸,上面写上了我的愿望,盖上盖儿后,我下海了,拿着玻璃瓶去海的深处,把我的愿望抛进了海中,让他飘到海中,在海中像鱼儿一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游着。
  让我喜欢大海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当太阳快要下山时,穿一身短裙,伴随着微风,海浪,新鲜空气在海边漫步更是一种难以忘却的景色。海风拂过我的脸颊,凉凉的,还带有一些大海的味道,随着海浪给我们伴唱,一家人在一起散步,说说笑笑,真是难以让人忘怀。
  大海真美丽呀!我爱你——大海。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大海吸引了我 也许正是大海吸引了我,我已不知不觉地像一只小鸟从炎热的重庆飞到凉爽的海滨城市大连,开始了一段和海分不开的旅行。
  这天,我心情很好,因为我的前面就是大海了。此时,我正处在大连最繁华的地带之一—星海广场。在这个夜晚,广场正像一颗明珠在海上发出炽热而耀眼的光芒。无论是我左边的庞大的娱乐设施,还是我右边的摩天大楼,都闪烁着热烈明快的金光,它们照亮了海边。四处都是一片欢笑声,可我的心却唯独被眼前的大海所牵动。此时的大海像一个神秘的大大的摇篮,环抱着渔船沉沉睡去。它虽没了白天的喧哗,却给了我一份比书中所描述的大海更好的宁静,让我也有了几分睡意。神秘、安静正是大海给我的第一印象。随后,我登上了前往威海的大轮船。喜欢风景的我自然讨厌船里那无聊的生活,于是登上了宽阔的甲板。
  啊,我终于理解了什么叫“海阔天空”!我们这巨大的轮船在这无边无际的大海上,比一只人手中的蚂蚁还要微不足道。不我站上甲板的最高处时,一阵清新而强劲的风迎面吹来,加上大海那令人叹为观止的浩瀚,我的心中有说不出的畅快。浩瀚正是大海给我留下的第二印象。最后,我来到了青岛海水浴场。在这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地方,我选择了冲浪。草草借了一个游泳圈,我便心情激动地下了海。当我来到警戒线时,我的身体已经站立不稳,几次险些倒下,可正是这潮水的推力让我感受到了别样的快乐,也感受到了人的渺小。当我回到岸边时,月亮已经上来了,它的银辉照亮了整个沙滩,照亮了快乐的人们,整个海滩都洋溢着一种快乐的气氛,让我更加愉快。 让人快乐是大海留给我的最后印象。
  啊,大海给人安静,让人心旷神怡,又给人快乐,而且那么的浩瀚无垠,我真舍不得离开它呀。这一次虽然要和大海说再见了,但是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我爱大海,爱它那磅礴的气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荡秋千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就爱你的傻作文
       描写草原的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作文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清晨作文
       两张脸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