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国死海作文

  五月四日上午,我们坐车从成都返回重庆,路过大英县时,看到公路边立着一块“中国死海”的广告牌,我们便改道去了中国死海,享受到了死海的快乐。
  久闻死海的大名,我和爸爸一下车,就看到停车场里早已停满了车子,可见慕名来此游玩的人真不少。我们直奔售票处,心里别说多高兴呀。
  进了游泳池,看了路边牌子关于“中国死海”的说明,知道死海原来是从地下3千米打出来的盐水,抽进池子里,让人们泡上一小时后,就能消除疲劳、缓解血压,还能感受飘在水面上的快乐。
  更衣之后,我们就去了盐水池,爸爸说:“来浮一下吧。”我半信半疑,“真的浮起来了!”我问爸爸是怎么回事。他说:“因为水是有浮力的,而在死海里又有过多的盐,水的浮力超过了人的重量,人就会浮在水面上。
  我们在盐水池里,一会儿面朝天躺着,一会儿两手当枕头在水里睡着,一会又张开双手向前游去,累了,就浮在水中休息。尽情游玩了一番后,天开始下雨了,我们便决定去室内的淡水池玩。这里有许多好玩的,什么“山体滑坡”、“儿童天地”、“冲浪”等等。
  但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儿童天地”里的水隧道,在隧道里,乌黑一片,水在我的身边流动,我随着流水一起向下滑动,那种快感就像是在飞,真是好玩极了!
  11点后,天下起了飘泊大雨,我们因为要回重庆参观航天展,于是只有“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死海。当汽车驶离死海时,我心里还在想,这地方真神奇呀,怎么就钻出来了“死海”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太多了,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和开掘,就一定能够找到更多的景点,让我们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沐浴。
  再见了,死海。你带给我的除了快乐,更多的是对大自然的向往和对远古历史的沉思。

中国死海作文
  10月3日 晴
  今天,我和妈妈、大姨、妹妹一起到四川死海游玩。坐在火车上向外看去,外面的景色很美,一排排树木绿油油的,如同一片绿色的海洋,铁路桥下面过往的车辆如同小蚂蚁在爬行一样……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租好房屋,上床休息,为明天的游玩养好精神。
  10月4日 晴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也该活动活动了,早上起来洗涮、吃早饭,做完这一切后,我们勿勿换上衣服便去享受死海带给我们的快乐了。刚下楼,印入眼帘的是一片静静的湖水像一面镜子。湖里有的人躺着,有的人趴着……我看着他们的潇洒样,急忙跳了下去,谁知刚一跳下便喝了一口水,“呸”我哇的吐了出来,湖水又苦又涩,湖面的平静也被我打破了。我浮在水面上游啊游啊,感觉象飘在天空的云朵一样。一会儿,妈妈对我说,里面还有更好玩的,我们进去吧。我一听急忙跟着妈妈进入了另外一个游乐世界。那里面玩得可真多啊,有山地滑坡、海盗船等。经过长时间的排除后,我们终于玩到了山地滑坡,我最喜欢玩山地滑坡了,因为它即惊险又刺激,还能锻炼我的勇气……
  一天的游玩结束了,我们告别了死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中国死海作文
  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大英县蓬莱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火灾逃生的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摔跤作文
       游厦门作文600字
       关于哈尔滨的作文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中国翰园碑林
    快乐的死海之旅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中国精神颂
    论中国教育之弊
    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国,何时才能富强
    中国 雄起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