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奇怪的梦作文300字4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周恩来总理宣布:“地球是孩子们的乐园,请所有的大人搬到别的星球上去住,但是每年端午节可以乘坐太阳能宇宙飞船见一次面。”孩子们哭着喊着不让大人们走,可是大人还是走了。
  那天,我一夜都没有睡好,盼望着端午节能乘坐太阳能宇宙飞船上太空,去看望亲人。
  奇迹出现了!电视上说,明天是我去探望亲人的日子,我高兴极了!
  那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乘着太阳能宇宙飞船飞上了太空,去每个星球看望亲人,还得完成一个任务,去冥王星探索未知的奥秘。
  我在手机里跟月球上的外婆说两个小时后见。不一会儿,我就到了月球,外婆给我摘了一个变异的樱桃,足足有一个小皮球那么大,我一口气就把樱桃吃了下去,“真甜啊!”我大叫起来。
  玩了一会儿,告别外婆来到了水星看望外公。外公从清泉里舀了一瓢泉水给我喝,我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可口的泉水。我陪外公散了一会儿步,下了一盘棋。
  然后告别外公,去火星看奶奶。奶奶请我吃了又大又甜的水蜜桃,我们又忙着生火做饭,午饭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午饭,我来到金星看爸爸。爸爸拿出金星特有的物品:金属和矿石。金属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特别像黄金。矿石是地下宝藏,我用舌尖舔了舔,真酸啊。爸爸说:“这矿石只有溶解在水里才能喝的。”爸爸给了我一大块矿石,让我带给土星上的妈妈。
  来到了土星,我终于见到了妈妈,抱着妈妈亲了又亲。土星上的土壤非常肥沃,植物都长得很茂盛,这里的树长得好高好高,估计最高有一百米吧!妈妈穿着一双奇怪的弹跳鞋子,鞋底装着两米多高的弹簧,猛地一跳,弹到了一百多米的高空,摘下了面包树上的面包,妈妈扔下来,我一口一个,直到吃饱为止。
  我把矿石给了妈妈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最后,我来到了冥王星上,完成了探索未知奥秘的任务。当我走下太阳能宇宙飞船的时候,突然我跌倒了,“哎呀!”我大叫起来,就在那时,我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梦啊!
奇怪的梦作文400字
  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久,就酣然入梦。
  我发现我来到一座陌生的房子里,房里虽然没有装空调,但却感觉不到热。
  突然,从屋子里走出一个机器人。
  “啊!”我连忙躲在沙发后。
  “主人,你不要害怕。”机器人说。
  “我在哪里?你是谁?为什么叫我主人?”我害怕地问道。
  机器人回答道:“你是坐着时光器来到这儿的,这里是2090年。我是你新发明的家庭机器人,叫做逊克。”
  “哎!”我松了一口气,“吓我一大跳,原来,我来到了2090年。”
  接着,逊克说:“走,我带你到外面见识一下吧!”
  我们走出了房间,坐着电梯,不到10秒钟就到了底层。我走出大楼,我才发现——大楼居然高得插入云彩。
  我问逊克:“这楼有多高啊?”
  逊克说:“不高,才100多层而且!”
  “哇噻!”我差点昏倒。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第一次煮面作文400字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值周的作文4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200字300字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我的梦作文300字
    关于我的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35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