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我们每个人,不,应该说世间万物都具有自己的梦想。小鹰梦想长大成为一只矫健的雄鹰,纵情的翱翔于苍穹之中,自由的穿梭于白云之间。小松树梦想长大成为一棵孤高的青松,坚定的扎根于地下,自毫的了望远方。而正处于十六,七岁的我们也梦想着长大成为一个有报负的国之栋梁,为祖国的兴隆昌盛,社会的和谐美好作出自己的贡献。说了这么多梦想到底是什么?梦想究竟对一个人有多么重要?我认为梦想像加油站,打气qiāng,在你意志低糜的时候,给你加油,助威。让你振作起来,重新踏上新的征程。梦想也像一把钥匙,为你打开通往胜利,知识等等的大门,带你进入美丽的殿堂。梦想更像是一盏灯,将你从黑暗中引导出来并为你照亮前方坎坷的道路,送你到达光明的彼岸。总而言之,梦想是万物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我们只有不停的饮用其泉水,从中获得动力才能不断的前进。
  当然了,我也有梦想,但我的梦想很多,一时间说不清。就说一个我现阶级最想实现的一个梦想——在下次北京奥运会中成为一名奥运志原者,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然而要实现这个梦想,我就必须在两年后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北京的一所好的学校。而且我还要好好的学习知识,来充实自己,然后利用这些知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然而,实现梦想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那是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磨炼的。我个人认为要实现梦想,要具备三点:有梦想,有信心,有毅力。我把有梦想放在第一位,是因为要实现梦想,首先就得有梦想,假如你连自己的梦想都搞不清楚,那还谈什么实现梦想。有了自己确定的梦想但是你却没有信心去实现它,那么梦想也会却我们于千里之外,对我们来说是遥不可及的。第三是要有毅力,因为虽然具备了前面两点但如果没有毅力,那么你就会在实现梦想的坎坷道路上遇到困难后一厥不振,永远都爬不起来。因此要实现梦想,必须要具备这三点,要有这三点,我就一定会实现的,我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梦想是空姐,有的人的梦想是老师,有的人的梦想是演员,有的人的梦想是富翁……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而别人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却‘骗’他们说是这个是那个,我从来不会和别人说我的梦想是歌星。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自身的原因,我大概永远也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了吧!是什么原因会让我对我自己都失去信心了呢。我不想说,我也不敢说,就算没有那原因,同学们照样会嘲笑我的,他们会说:“像你这种人都能当歌星,那全世界的人都是歌星了,他们有可能说的没错,我唱出来的歌五音不全,没有一次不走调的,我唱出来歌大概没有一个人说还能听的下去。但是我喜欢唱歌,我爱唱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最后一节音乐课上,那次课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中考的成绩。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是我们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的下去吗,同学们能听得下去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同学们一个个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作文珍惜生命
       周末生活作文
       小白狗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升旗
       游水上乐园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