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受的一天作文

  早上,我还在跟“周公打架”,“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揪了出来。“谁啊?”我拿着快退休的电话筒迷糊的说着。“你还想登月吗?不去就算了,飞船要开了!”那个破“船长”扯着喉咙叫到。“哦,好,好,好,就来了!”我放下话筒继续和“周公过招”。“什么!登月!”我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跳了起来。慌忙向“飞船站”狂奔!
  还好,还好。万幸,万幸。没有迟到。可那船长还拧着眉头看我,弄得我浑身不自在,一溜烟去换宇航服了。“妈呀!这么重?我看我好像个大笨熊!”“别废话了,上船!”我吐了吐舌头,跟着船长上了飞船。
  坐在座位上,幻想着登上月球的那一刻,那我就成了英雄啦!回来后,伙伴们肯定把我当成新闻人物啦!正在做着美妙的梦,口水都流了下来。只听“轰!”的一声,我摔在了地上!我捂着发痛得pp,重新坐到位子上。哼!发射了也不跟偶讲讲,真是不负责,气死我也!
  飞船在穿越大气层,强大的压力使我很难受,真没想到,我不但会晕车还会晕船?倒!我看到窗外的天越来越黑了,我想飞船应该离开了地球了吧。透过玻璃窗,看到那个生命的摇篮静静的悬挂在太空之中。“真美啊!”我不禁赞叹道,只见她身着一件轻纱,蓝色几乎布满了她的全身,真的好美!人类的母亲!
  才不过一会儿,飞船就到了距我们有38万千米的月球上空了,再就是下降了!
  我一踏上月球,哇!跟地球的海滩差不多!我一蹦,好高啊!天!我飞起来了!妈呀!在一想才想到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1/6呀!哈!这好玩,地球上可没得玩,我们几个人就那边疯玩!真好玩!飞啦!
  疯了一阵,肚子不高兴了,只好去吃东西了!一根根的“牙膏”陈列在我们面前,看上去怪怪的,这玩艺儿,好吃的起来吗?“吧唧”了半根,不吃了,不符偶的口味嘛!反正就呆一天,回家再吃好的!
  下午,船长建议去参观“月球村”,好高兴啊!可以去看高科技了!
  不过这走路可难了些,你可别跳,否则你就得飞了,毕竟是地球人,飞着不习惯,只好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走,真累啊!
  终于到了,哇!好壮观啊!一座座建筑耸立在一个半球保护帐中。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往里冲,吃到苦头了吧!被保护屏来了个“当头一棒”。哎!只好在经过一系列的身份验证才进了村。现在技术并不是很发达,所以,这里是每个国家自己派人来筑,有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哦!还有中国!每一座建筑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哈哈!我很自豪哦!
  回去吃晚饭了,讨厌!只好吃“牙膏”了,真是不好吃啊!我就只吃了一根,饿啊!再不吃点我就要饿的不行啦!
  睡了一觉,一醒来,就去找船长返航了。他那老头,还在那悠闲的喝果汁呢!“回家了吧?”我问了一句。“一天啦?”船长吐出吸管说道。“怎么没有?”我想这船长是老糊涂了!“小姐,月球的一天是地球的27。32天哦!”“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四年级作文珍惜生命
       周末生活作文
       小白狗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升旗
       游水上乐园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周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