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夸家乡作文200字300字

    我的家乡在安吉。
    安吉是一个山清水秀、景色宜人、鸟语花香的好地方。这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竹海连绵,到处都是竹子,被称为“中国竹乡”。
    安吉拥有亚洲最大的竹博园,世界各地的竹子种类,在竹博园里随处可见,里面还居住着两只可爱的国宝大熊猫-----安安和吉吉。每次来到竹博园参观,都会令人流连忘返。
    安吉还有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非常雄伟壮观。
    安吉的物产很丰富,特产有白茶、板栗、山核桃、竹子,笋干……如果你到这里来,我们准会让你喝着最香甜的白茶,吃上最可口的竹笋。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
夸家乡作文200字
  我们的家乡在嵊州。嵊州是越剧之乡、围棋之乡、竹编之乡、茶叶之乡、领带之乡,被称为“山水嵊州”。
  嵊州四面环山,景色秀丽,山水相连,有四明山、西白山、城隍山、南山湖景区、剡中第二泉、百丈飞瀑、红佛寺……还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
  我爬过很多山,印象最深的是西白山。西白山很高有1095米。那里树林茂盛,鸟语花香、泉水丁冬,古树参天,盛产得榧。香榧是我们嵊州的特产。香榧树很高,要等几十年才会结果,人们要爬上树才能摘到它的果子。香榧外壳很硬里面有一层黑色的衣服,香榧吃进嘴里香香的、酥酥的。
  我们家乡很美,有许多好吃的、好玩的,欢迎小朋友到嵊州来玩。
夸家乡作文200字
  我出生在美丽的江城武汉。
  每当夜幕降临,武汉就亮起来了,整个武汉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步行街上华灯高照,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
  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长江三桥犹如道道彩虹,横挂长江南北。江滩上,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江城。
  黄鹤楼金碧辉煌,光彩夺目。洪山广场四周,彩灯勾画出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廓。
  夜晚的江城多么美丽,多么辉煌!
夸家乡作文100字
  我的家乡济南,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家乡的湖叫“大明湖”,湖里荷花繁多,碧绿的荷叶上,嫩黄的花蕊旁,闪亮着晶莹的露珠,湖边环绕着翠绿的柳树,春风吹来,柳枝就像一片绿色的云,使大明湖显得异常美丽。这就是着名的“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春色半城湖”。要是天气晴朗,在湖里会看见一座山的倒影,这座山叫“千佛山”,山上有许多的大佛,据说一共有一千个佛呢!要是在有雾的天气里,你在千佛山顶就会看见着名的“齐烟九点”这梦幻般的景象。每当夜幕降临,在千佛山上就会看见那灯火通明的泉城广场,就像镶嵌在泉城上的一颗巨大的夜明珠。还有那美丽的经十路,好像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我的家乡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
夸家乡作文2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梦作文300字4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第一次煮面作文400字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值周的作文4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