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300字

    我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小天地”的结构虽然很好,但色彩单调了点。我希望小天地的色彩是这样的:春天来了,小天地的地板绿油油的,像一片草地。书桌是玫瑰红的,椅子是茄子紫的,像一只紫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炎热的夏弟弟走来了。这时,天花板变成浅蓝色的,上面点缀着几朵半白半粉色的“小雪花”。哪怕外面有39度,只要走进“小天地”,看到那面墙,心里就冰冰凉凉的。
    秋姐姐跳着走来了,我的“小天地”的颜色有变了。瞧,柜子是赤褐色的,书柜上的一本本书的色彩变成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橙橙的梨、还有一个个“小灯笼”呢!
    冬哥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来了。“小天地”的天花板上有个火红火红的气球,像太阳公公洒下耀眼的光芒,使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我希望“小天地”的色彩随着四季不断地变化。但愿能成为现实。
我的小天地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小天地,我也不例外。我的“小天地”就是家附近的那一片幽静、美妙的小竹林。
  一年四季交替,那一片小竹林都会及时地更换着它的外套着装,有春天的嫩绿,夏天的深绿,秋天的金黄,冬天的棕色。不同的景致,不同的领略感受。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竹林夏天的时候,满林的各色小野花映衬着一株株绿得如通透碧玉般的竹子,鲜花衬碧竹的搭配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每当夏日闷热难耐的时候,我就老喜欢一个人跑到这与世隔绝的小竹林,似乎一下子就会感觉凉爽了,在林子外所承受的燥热也总会被立即驱散去一大半。等到凉却下来了,疲劳了,我就会随便坐在一个角落,倚靠着竹子,享受着这满林的自然清香。通常这个时候,爱表现的竹子们都会争相来上那么一段“小表演”,在微风的吹拂下婀娜地摆动着,伴随着叶子的“唦唦”声,越显出欢乐的气氛。
  偶尔,爱凑热闹的昆虫、小鸟类都会在听到竹子的热情“邀请”后陆续到达,有蝴蝶舞蹈节目、有黄鹦合唱节目、有蚂蚁小品表演……简直就是一个纯自然的聚会派对呢!每当此时此景,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沉浸在其中,而原先的燥热、烦恼也都随之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个只属于我的秘密基地。
我的小天地作文200字
  在我家,有一间是我自己的房间。
  打开门,我就看见南边的窗和一张属于我的书桌,书桌左边有一盏台灯,右边放了一个笔筒和一个闹钟,桌子上面的玻璃板下有我的照片,我作业做累了,就会看一下照片,我好象回到了照片中的情景。书桌的中间抽屉里有我一到三年级的书,左边抽屉里有课外阅读书,每次我作业做完也回看一看,每次我都会陶醉在知识的海洋里。右边抽屉里有很多玩具,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拿出玩具来玩,不一会儿,我像吃过开心果一样。房间的北面有一个柜子,里面有我一年四季穿的衣服。东边有一张床,我太喜欢米老鼠了,所以我的被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家乡作文200字300字
       奇怪的梦作文300字4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第一次煮面作文400字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值周的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