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作文300字

    那一天我们在浙江大业大学大礼堂顺利的举行了“阳光义工表彰大会”。作为阳光义工的一份子,我荣幸的当了表彰大会小主持人,并且在大会会演《爱在心中》的合唱中担任了领唱的角色。
    演出前几天当我接到让我担当主持人和领唱的通知时,我忐忑不安,因为我没当过主持人,所以对自己没有信心,怕自己完成不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同时也怕影响了自己的期末考试,但是在外婆的鼓励下,我还是决定参加大会并且接受了小主持人及领唱的艰巨任务。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利用学习的空余时间不断的练习主持台词及合唱曲目,我想通过我的不懈努力到时候一定能表现得极为出色的。
    在那天的表彰大会上,我化了妆兴奋不已,蹦蹦跳跳地走到后台,等待上台,那时我既高兴又紧张,因为我怕说台词的时候多字少字,惹别人笑话。可是我表演的棒极了!主持的时候出色的完成了小主持人的任务,在合唱中,当我领唱的时候由于话筒出了点意外没声音,但是我仍然大声的演唱我自己那几段,大家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热烈而持久的掌声,给我增强了更大的自信心。
    我想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多多参加这类活动,既有意义又能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能力,我要超越自我、更进一步、让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作文250字
  “六一”那欢快的钟声敲响了,我们送走了五月,迎来了我们自己的节日。
  学校为了我们的节日,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节目。我呀,特自豪,因为我有两项演出,一是集体现代舞表演,二是主持人,对,没错,是整台节目表演的主持人!
  紫红色的大幕徐徐拉开,穿上节日盛装的我,手持话筒,迈着轻盈的步履走到舞台中央,全场的目光全聚焦到了我身上,有过多次主持经验的我,没有丝毫的慌乱,行了一个庄严的队礼,我亮开了清亮的嗓音:“各位来宾,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为了今天的精彩亮相,一有空,我和另外一位主持人就躲到空教室里去对台词,整整四大页呢。回到家,我再和妈妈合作,妈妈读乙,我读甲,一遍一遍地练习。有时候,我忘词了,我就会把那句话背上个十来遍。老师总说我笑得不够甜,我就对着镜子练。一遍又一遍,直到两颊的肌肉都笑僵了。今天站在这舞台,听着那阵阵激动人心的掌声,我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相信,今天是演出,有了我的主持,更精彩!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作文300字
  那天,老师告诉我们,下周一的升旗仪式有我们班主持,老师要选主持人,我连忙举起手来希望老师叫到我,那样老师就会选我当主持人。尽管我很想当主持人,可当老师一叫到我时,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激动!
  当大队辅导员给我稿子时,我心里就想;一定要把这份稿子读熟,读好。
  星期六,星期天我在家里尽最大的努力练好,妈妈总是在一边指导我!
  星期一终于到来了,我心里是那么紧张以至于不敢看下面的同学们。今天又很冷冻的我直打哆嗦,轮到我演讲了,我的脑子只觉得“刷”地一下,把自己练习的都忘了,还好我闭上眼睛,告诉自己,你能行!我顿时觉的浑身充满了力量。 =
  在我演讲时,风真是太大了,稿子刮乱了,几乎看不清字,平时的苦练终于派上用场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天地作文300字
       夸家乡作文200字300字
       奇怪的梦作文300字4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第一次煮面作文400字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