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现在我有一个比较伟大的梦想:开创一个新的画派,取得、很大的成就,然后死掉后骨灰被放在国家博物馆里,而我的头像被母校复制下放在那块汉白玉旁。朋友听了后直接保持沉默,呵呵。
  或许,等到大学我又会有新的梦想,或许,这些梦想都不能实现。然后我就变成一名普通的小市民,穿梭在人群中,很快被人群淹没。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这些美好的梦想,因为它们始终伴着我的成长,现在我依旧在努力着。等到明年毕业了,我会带着我的这些美好的回忆去参加金龙奖,或许我会一夜成名,或许我依旧是一名热爱艺术的人,但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梦想:有的想当司机,把乘客送到远方;有的想当医生,为奄奄一息的病人治病;有的想当厨师,做出人人爱吃的美味佳肴;有的想当老师,培养一朵朵祖国的花朵;还有的想当大名鼎鼎的科学家,为科学事业做研究……而我呢,想当一名发明家,根据祖国的需要,来发明人们急需的东西。
  为什么我希望当一名发明家呢?因为,我经常想着科学院里的发明家叔叔阿姨,多么希望能跨入科学院的门口,来看一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世界。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也要像发明家一样发明东西,为人类造福,为自己的祖国立大功。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大脑还原机”。让准备迎接考试的同学们不再紧张繁忙地复习,而有更多的休息时间;真正做到了劳逸结合,而且考试还能稳稳当当地摘取第一名的桂冠。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迅速生长的植物。让人们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蔬菜水果,让春姑娘、夏哥哥和冬爷爷也能得到秋姑娘神奇的画笔,让农民伯伯们一年四季都有丰收的喜悦。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发明家。为了实现我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为祖国争光。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追求者,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定一个目标,没有目标的人,就会放弃对生活的追求。我是一个生活在农村的小女孩儿,但我也有自己的目标与追求。
  我的目标是什么呢?北京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有的城市小朋友可能会笑话我:你一个农村的小姑娘能考上北大?简直是白日做梦!可是我并不这么想,我虽然不聪明,但我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向着我的目标前进。我相信,凭着我的努力和奋斗,我肯定能考上北京大学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作文2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