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老师姓王,大约20多岁,王老师的教学方法很好,上课的时候,我们都听得非常轻松。
  王老师中等的个子,脾气很温顺,头发长长的,乌黑透亮。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个能闻到各种各样的鼻子。最下面是一张灵巧的嘴巴。王老师不但长得漂亮,还非常有知识,不管我们问什么问题,老师都会一一回答我们。
  有一次,太阳升得老高了,我才开始穿衣,这时看见太阳升到当头顶了,又开始发愁了,心想:到学校的时候,肯定又挨老师骂了,没想到我到学校的时候,老师却说:“没关系,才上自习!”听完老师说的这一番话,我才知道老师在哄我。
  还有一次,大家都被“素”字难倒了,于是,我便自告奋勇,去问老师,老师说:“是su字。”“素,老师,素是什么意思?”老师听见了,想了想,便说:“你最喜欢吃什么菜?”我听了,想:这个我问题肯定和“素”字有关系。于是说:“素菜。”“对了,素就是素菜的素。”于是我便把答案告诉同学。他们便飞快的写起来。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怎么样?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到了五年级,我们换了语文老师,原来的冯老师换成了罗老师,其实,我比较喜欢罗老师。
  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温柔、负责、勤劳,温柔是因为同学们患多大的错误,他都以笑的脸庞给大家讲道理,让他们把那份错误改过来,负责是因为罗老师做事再苦再累,也都坚持给我们上令人喜欢的语文课,勤劳是因为罗老师总是为我们打印论语,表……那不仅仅花费了他许多的精力,但那份精力里也包含着他对同学们的爱,他总是如愿已尝得为我们做好每一件事,因为,他把我们当做他的孩子。 =
  有一次,我的作业没时间做好,也没多少下课时间,就只做了一点点,可是,下午我来时同学们都交了,我只好拿了同学抄起来,我知道抄袭是不对的,可我的脑袋好像被控制了,便抄起同学的作业了。可被老师发现了,又露出那份笑给我讲道理,这时候,我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觉得很对不起罗老师。我不想让罗老师失望。于是,我天天在日记本上写作文(那时候老师叫我们想写就写,可以每天写),我知道这样是不够的,我天天读论语,练字。
  每一次,罗老师总是用沙哑的声音为我们讲课,这使我的心里更加感激老师。
  真希望罗老师永远做我的老师,初中、高中、大学,可是就像罗老师说的,今天过去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了,小学毕业正是这样,我们的运气真好,遇到了罗老师这样的好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初中生,这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也意味着这将离我们自力更生不远了。在我成长的足迹中,不仅包含着父母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其中更渗透着老师的汗水和无限的期盼。
  老师,在这里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但是我将这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这句很平凡的话,却包含了学生对您深深的敬意。
  拿起笔来,我感慨万千,平日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耐心、诚恳。苦口婆心的引导,夜以继日,不知疲倦的操劳情景仿佛就在我的眼前,我要把爱融入墨水,把情灌注笔尖,饱蘸爱的色彩写出对您深切的敬意。深沉的爱,浇灌着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感恩作文2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