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我的名字叫做胡楚钰,是一个普普通通、自由自在、向往幸福的女孩。从小我就对音乐有极大的兴趣,所以我的特长和我的兴趣密不可分:二胡、拉丁、唱歌、爵士。每一个都是我的挚爱,我不觉得累,也不觉得苦,我认为我在学习时有它们是享受。
  爱自由,爱美食,爱电影,爱音乐,爱看书,这就是我,胡楚钰。我的座右铭是:生活本来就是用来享受的。当遇到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往另一个方面想,没关系的,这只是上帝给我的考验,翻过这座山后,我会又前进一步!明天的太阳依然那么美丽,今晚的星空依然那么绚烂。
  两个小小的眼睛喜欢左右转不停,圆圆的脸蛋像十五的月亮,两片粉色的嘴唇一笑便往上扬起,这也是我。我爸爸妈妈给我取名字时,楚代表楚国,楚国当时所在的位置是湖南;而钰呢,是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无价的宝玉,是无价之宝。我特别喜爱我的名字,我认为那将是我前进的字母。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喜爱撒娇有时候又很坚强,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朋友,我心的大门永远向你打开,加油!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你们好!你们不认识我吧,等你们看完这封信,你们就会了解我的。
  我是一名生活在城市里的小学五年级学生,我叫王正昱,是个调皮的男生,我的爱好很广泛,如:骑自行车、电脑、踢足球、打羽毛球等。我的优点是善良、诚恳、有爱心,有正义感、。但没有毅力、粗心大意是我的缺点。我居住在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座既有悠久历史,又具现代气息的美丽城市。这里是一座美食城,各种各样的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这里是一座旅游城,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美丽的风景让你留恋忘返。 =
  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中,人员有我、我爸爸、我哥哥、我妈妈。我有一个对我很宠爱的妈妈,有一个对我很严厉的爸爸,还有一个不怎么管我的哥哥。
  长寿桥小学,也就是我的学校有非常好、非常大的多功能厅,有电脑房,有宽敞的操场,还有算宽敞的教室。如果你来我们杭州来上学一定要来我们学校,如果来我们学校就一定要来我们五(*)班这是一个大家庭,这个的大家庭是由11位男生、15位女生组成的还有俩位辛勤的老师。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本人姓尚,立字辈,起名龙。本人从小性格内向,不太喜欢主动与别人交流。
  本人吧,个子不算太高,不过老妈说了看我的样子也不像是一个小个子。本人皮肤发黄发黑,这才叫纯种的中国人。本人的汗毛比较发达,但我从来只会对别人说:“这怎么了,你没听说个啊,汗毛多了健康,你懂啥?”本人知道别人一定会反击的,可我不管别人怎么反击,还是我行我素。本人眼睛也不算太小,有许多认识我的人都说我的眼睫毛长,有的还说:“一个小男孩长这么长的眼睫毛干嘛,还不如给我。”还有,本人的头发是又黑又多,而且是“趴头式”(趴在头上不会直的那种)的。老妈经常说我的头发长了就像帽子一样,但我很护头的,很不喜欢理发。这就是本人的样子。
  在学校,本人可是语文课代表,上次被评为“优秀课代表”,(高兴啊!)不过好汉不提当年勇,不能太骄傲,本人会继续努力的。本人经常想着怎么努力,上课怎样,可都没做到过,所以本人认为本人还是从小事做起比较好。学校的本人就在大家身边,本人也就不多写了,让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物品名称:与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感恩作文2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自我保护作文4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向你介绍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