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记作文200字

  星期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爸爸妈妈说过要带我去公园玩。我拉开窗帘,看见外面起了很大的雾,据我判断,今天应该是晴天。我拉上窗帘,希望等一会儿能看到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上了。等我再次拉开窗帘,发现雾已经散开了,天边露出了几道霞光,正如我预测的一样,今天果然是晴天。
  中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公园。现在是秋天了,公园里是黄色的一大片。草地上长满了青草,可是因为气温正在下降,小草就渐渐地变黄了,枯萎了。草地旁有一个池塘,池塘非常大,几个大屋子拼在一起也没它大。我蹲在池塘边仔细观察,发现水里有几条鱼在游动,还有许多小虫子。我还发现池塘里的水被污染了,是绿色的。爸爸妈妈给我租了一条船,我迫不及待地跳上船,船抖了一下,我吓了一跳,急忙退回到岸上。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足勇气再次登上了船。现在,我就是这艘船的船长了。开船啦!可不知为什么,我们的船就只会在原地打转,怎么也不往前走。经过反复实验,船终于能往前走了。可没走多远就和另一艘船撞上了。经过一番琢磨,我终于能开船在湖中央自由自在地游逛了。
  我坐在船上欣赏着四周的景色,湖光山色实在是太迷人了!经过一周繁忙的学习,来公园里划划船,真是一种享受。
游记作文200字
  早就知道香港是一颗璀璨的“东方之珠”,去年国庆期间,我和妈妈随旅游团到香港做五日游,终于有机会一睹她的风采。
  香港人热情!那天,我和妈妈兴冲冲地走在大街上,准备到国贸大厦去玩。可能是道路不熟,也许是我们弄错了方向,走着,走着,迷了路。走来一位老人,笑眯眯地向我们问道:“请问你们是游客么?”妈妈急忙说:“对对对,”我们是来旅游的,请问国贸大厦往哪儿走啊?”老人和气地说:“哦,您往前笔直走,穿过第二个路口就到了”我们每到一处,总有人向我们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让游人更加了解香港这个美丽的地方。
  香港的街道干净!地面上找不到一片纸。我的球鞋穿了好几天,还是那样干净。看到这么干净的街道,谁也不忍心往这么洁净的路上扔垃圾。 =
  香港的楼真高!当你抬头仰望高楼时,你还没望到楼顶,也许你头上的帽子就已经落在地上了。香港的楼真密!当你站在繁华的街道上仰望天空时,你简直就像是井底之蛙,难怪有人说香港是寸土寸金。香港的楼真没!有的楼房是金属罩面,晶莹剔透;有的用大理石罩面,宏伟壮观,它们形状各异:有圆柱形的,有斜坡形的,有半圆形的,有伞状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的红彤彤,有的黄澄澄,有的绿油油,当你一眼看到这么多的楼房时,你的眼睛还真不知道看哪一处好,因为这些建筑实在太多姿多彩了。香港的金马大桥雄伟!白色的桥身,一道道斜拉式的索链折尺形的锁在桥上。桥上汽车来来往往,站在远处眺望,密密麻麻一片。金马大桥以它庞大的身躯横跨于海河两岸,显得威武,气派,气势磅礴。
游记作文200字
  傍晚时分,我登上山太平上顶,迎面吹来阵阵凉丝丝的风,好不勰意。放眼望去,香港的美景,尽收眼底,再高的楼也显得不那么高了。一盏盏彩灯五光十色,装饰着整个可爱的香港岛,在夜里显得分外峋丽夺目。远处,几个醒目的大字展现在眼前:“庆祝国庆”。这四个大字是那样的耀眼。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香港,你曾被英帝国主义强占了一百年!这一百年来,你经受过多少沧桑,你经过多少风吹雨打,你曾经多么弱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感恩作文2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