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张海迪阿姨曾经说过:“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而理想是小船的风帆。”每个人都有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俗话说得好:老师是蜡烛,照亮了我们的人生道路却燃烧了自己;老师似春蚕,为我们无私奉献;老师像一艘大船,把我们送往成功的彼岸。哪一个成功人士,哪一个受众人仰慕的科学家不是老师辛苦培养出来的。我真喜欢老师,他们多么伟大、慈爱,心里装着多少知识啊!慢慢地,我从喜欢老师,开始爱上老师这一行工作了。我将来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伟大教师。老师教给学生知识,教给学生做人的道理,鼓励学生努力长进,很多的明星、教授、专家和领袖,都是教师培养出来的啊。看到我们学校老师辛勤的劳动,他热情地关怀我们,和我们一起学习、劳动,老师就好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啊。我一直在为这个理想而不懈地努力,扎扎实实学好每一门功课,一步一个脚印朝这个目标攀登……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驶向胜利的彼岸。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当白衣天使——医生,有的想当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有的想当国家栋梁guǎn lǐ国家大事。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导游。 =
  每当我看见导游小姐向自己的客人介绍当地的风俗、名胜古迹、悠久历史时,我的心里不禁暗暗佩服、羡慕她们。她们那么有才干、知识丰富,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打交道,我能不羡慕、佩服她们吗?
  假如我的理想实现了,我便飞往孔雀之乡——西双版纳。向中外游客介绍“花谢花开无日了,春来春去不相关”的西双版纳。西双版纳是个美丽、神奇的地方。有茫茫无边的原始森林,奇花异草人眼花缭乱,千年古树比比皆是,有的甚至活了100万年。
  西双版纳是个天然的动物园。有陆地脊椎动物500多种,珍禽300种,有爬行动物60多种。像孟加拉虎、长臂猿等动物,在品种和数量上都居全国之最。
  为了实现我这个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拓展知识面,学会多门语言,学会和陌生人打交道。
  这就是我的理想——当一名出色的导游。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每个人都有理想,小孩们的理想是快快长大,青少年们的理想是考一个好学校,大人们的理想是怎样干好他们的本职工作,可我的理想那可不一般……
  别人的理想可能在小学甚至儿时就已经想好,而为之去努力了,但是我的理想却总是不确定,可能是因为我所处的教育程度的不同,我的理想也会为之变动吧。
  记得小学时我们上了一节语文课,课后我一人坐在我的位置上,默默沉思着我的理想,最后我决定了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人民警察;今年,我为我的人生做了长远规划:第一从现在起,上课认真听讲,绝不做小动作;第二要在班级中排在前列,并保持住。记得在一节英语课上,我的英语老师启发了我,老师问我:“what’s your ambition?”我的回答是:“it’s to bean english teacher,lik eour’s msliu。”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英语老师,向我们的刘老师一样。
  我的理想不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记作文20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感恩作文2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