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作文200字

  什么是“感恩”,“感恩”二字,是:“愿意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回馈他人”。“感恩”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对我们有恩情!“感恩”是一种回报。母亲用乳汁哺育我们。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希望她得到什么。就像太阳每天都会把她的温暖给予我们,从不要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一个人连感恩都不知晓的人必定是拥有一颗冷酷绝情的心。感恩”是尊重的基础。尊重他人、才会被他人尊重社会、自然、知识,在自己与他人、感恩是学会做人的支点;感恩让世界多样多彩,感恩让我们如此美丽!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一片片肺腑之言。如果人与人之间缺少感恩之心,必然导致人际关系冷淡,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之心是一种美好的感情,没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永远不能真正懂得孝敬父母、理解帮助他的人,让感恩走进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吧!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每个人便都会拥有无边的快乐和幸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的mp3里放出这首歌时,我眼前总会浮现出……你是不是认为我会填妈妈、爸爸、姐姐等家人朋友帮助我?那么你错了,我要感谢的是我原来的狗朋友“丫丫”。
感恩作文200字
  俗话说“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感恩之心,就是对世间所有给予过你帮助的人和事,铭记在心。
  感恩不需要声张旗鼓的赠送多少珍贵的物品,“感恩”二字是要用心,用行动来证明的。而且感恩也不是一日两日就能养成的习惯,而是要从小就培养一颗感恩之心,助人之心。
  无论你是何等最贵,或是何等卑贱,无论你是远在天边,还是近在眼前,第一个要感恩的便是你的父母双亲。因为是他们给予了你生命,是他们给予了你生的奇迹。是他们把你从小,一点一滴把你抚养成人的。如果没有他们,你怎么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呢?
  无论你的成绩是好与坏,无论你是街头小丑,还是像伟人一样,成就了属于你自己的丰功业绩,只要你上过学,就应该懂得感恩老师。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这讲的就是对老师的感恩。老师不仅教给了我们丰富的知识,还向我们的父母一样,关心着我们,呵护着我们,然而,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难道老师不值得我们感恩吗?
感恩作文200字
  清晨,我推开窗,当第一束阳光洒在你身上时,你就应该感谢上苍,赋予了我们一个美好的清晨。当你听见枝头的鸟儿第一声鸣叫时,就应该感谢生命的存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让我们学会感恩;“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让我们感恩老师;“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诗不仅教会了我们珍惜粮食,还教会了我们感恩农民。总之,身边的一切都值得你去感恩。
  感恩父母,孕育了你生命;感恩老师,教会了你做人;感恩生命,为你的生活增添光彩;感恩朋友,给予你快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