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350字

  小草的梦想是绿遍山山水水,流水的梦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鸟儿的梦想是飞越险山恶水,大地的梦想是养育千万生灵……,谁都有梦想,谁都不能缺少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成功的服装设计师。我要让全人类穿上我设计的衣服,使人们潇洒、漂亮、大方、朝气蓬勃。
  有了梦想还不行,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就没有果实。“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有了梦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种,这样成功的梦想就离我不远了。
  我的梦想要想实现,必须有:想象的翅膀,带我飞到想象的空间,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充分的阳光,知识的阳光照射着自己的梦想;钢铁般的意志,有一份对自己的梦想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意志;十万分激情,有了激情就做得更好……
  我要为我的梦想开通一条道路,不管有龙卷风,还是有暴风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脚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走完这条路。我要学习当年红军过草地、爬雪山那种勇往直前的精神。
  梦想,让地球缩小;梦想,让高原变矮;梦想,让高楼拔地而起;梦想,让人在天空遨游……,梦想改变一切,梦想成就一切,梦想美丽一切……
  梦想让人不断追求一个一个的目标,拥有梦想的人,让我们把梦想的蜡烛点燃吧!把自己照亮吧!

我的梦想作文350字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
  就在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真的成为了一个科学家,发明了三种东西。
  第一种,是时空穿梭器。它可以为人类造福,让人回到大约一亿三千万年前的世界里参观,让游人们观看恐龙的生活,与恐龙拍照留念。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没水了,我们可以通过时穿梭器到以前的世界去取水。如果没有电了,我们也可以通过它去另外的世界里拿煤来发电,总之,时空穿梭器作用无穷。
  第二种是多功能电脑。你知道,现在的小学生课本很枯燥,孩子们都不太爱学习,所以,我根据孩子们的爱好,发明了多功能电脑。它和普通电脑一样,只不过它会根据学生的爱好,引入课程,使学生喜爱学习。
  第三种是起死回生的药粉。无论是谁,只要是去世了的人,吃下这种药,死人就能活过来,重新生活。
  我知道这是一个好远好无的梦,不过,我是真的想当科学家的,愿我的梦想成真吧。

我的梦想作文350字
  人们常说:有了梦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我也这么认为。闷响,他就像一种子,只有那些勤劳、勇敢、拥有坚持不懈精神的人才能让它开花结果。相反,和所有的梦想一样,如果不付出实际行动,那么梦想就永远只能是梦想。
  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记得在小时候,热爱美术的我曾立志成为一名伟大的画家,虽然这个梦想直到现在也从未改变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不再是唯一了。因为,我的梦想,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连我自己也数不清……
  我想过当女警,真的想过。因为她们个个都是那么的英姿飒爽,令人不尽的钦佩!但我却从未想过在这其中的艰辛与那时时相伴的危险……
  我曾羡慕过老师这个职业,非常的羡慕。因为这个职业是那么的深圣与伟大,并且还能时时刻刻野孩子们相伴。但同样的,我也从未考虑过当一个老师所要付出的辛酸与努力。
  我崇拜医生和护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青岛一日游作文
       五官争功作文300字
       描写电风扇的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在公园里作文
       变废为宝的作文300字
       第一次吃榴莲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