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的爱好是玩玩具,我有很多玩具,多的不可记数。我到过许多小朋友家,发现他们的玩具都不如我的多,不如我的好。
  我的玩具有很多种,主要以拼装的为主,我不喜欢电动的,我认为拼装的可以挑战自己的动手能力,拼装玩具买来时,是一些零件,我妈妈担心我插不起来,我一点也不嫌麻烦,感觉非常有趣,自己在屋子里半天可以不出门,自己看图纸,脑子里能想象出他们的样子。有时遇到困难,我就反复的琢磨,最后总能成功。
  我完拼装玩具很痴迷,和妈妈逛商场时,我就到玩具柜台一看就是半天,遇到喜欢的玩具,我就看后面的说明书,看是如何变形。要是妈妈同意,一买下来,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打开,那出说明书,边走边看。还没到家就看明白了。
  外国的拼装玩具挺好,种类也多,只要动画片一演,就有玩具上市。我几乎都买。前几年演的高达、我都很喜欢,最近,有一种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的拼装小玩具,很好玩,每个只买1块钱,不过很好玩,真是价廉物美。同学们都买,我几乎没天都买,有20多个,有坦克、飞机、航空母舰、鱼雷艇、战舰等,还有他们的特点介绍,还挺长知识呢。
  由于常年完玩具,我的手指很灵活。我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给我买了这么多玩具,为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快乐。我要好好收藏他们。妈妈经常说,等将来我成名了,妈妈开玩笑说要拍卖这些玩具,说不一定会挣很多钱呢。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下午,我和孙中天在他家玩火车。
  我们拿出和谐号火车,把它放在轨道上,我们把火车的按钮推向大,火车加大马力跑了起来。我们把红绿灯和小树两种配件当作武器,来攻击和谐号火车,试图把和谐号火车砸翻,砸呀砸呀,火车被砸翻了200次,我们也累得满头大汗。随后我们俩一起编了好多好多车祸的故事。最后,我们用暑片盒来阻碍火车的运行,火车开得很慢很慢……
  回到家,我告诉妈妈玩火车的过程,妈妈训斥我:“你们不是在玩火车,而是在搞破坏。”我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s市,一个高科技城市,在这个城市的一个小街道旁的一所房子门前,站着一个人,戴着黑色的墨镜,手里提着一个黑色的包,不仔细看的话别人就会以为是间谍。
  “咚咚”黑衣人敲了敲门,里面传出了懒洋洋的声音“是谁啊?我还在睡觉呢!”
  “先生您好,我是s市高科技大厦的人,今天来是想向您推荐一个产品!”这个黑衣人原来是s市着名的科技公司-都无敌公司的推销员。
  “哦,我不需要任何东西,请你找别家把!”里面的人不客气的说道,显然他对于推销员没什么好感。
  这时,推销员又敲了敲门,大声的喊道:“请您开下门把,我们新开发的东西保证让您觉得很有意思。”
  “刷——”自动门开了,自动扫描器认证了销售员,主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是什么东西?我希望是新颖使用的!”胖乎乎的主人停着个肚子站在门口,他小小的孩子走了出来,不停的拽着他的裤腿,说道:“我要玩玩具!我要玩……”
  “嘿,这就是为您儿子准备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岛一日游作文
       五官争功作文300字
       描写电风扇的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在公园里作文
       变废为宝的作文300字
       第一次吃榴莲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