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我有好多好多的梦想,有每个女孩都有的梦想,有父母喜欢的梦想,有老师眼里的梦想,有同学们的梦想。可是我的梦想呢?我的梦想在哪里?每个女孩都想嫁个有钱人,可我不想。父母喜欢我出人头地,可我不喜欢。老师希望我考博士研究生,同学们希望我成为他们的“关系”。我都不要不要。我只是想拥有一个自己的梦想,然后经过几十年,把我的梦想完美地完成。就是这样。我想到了,我想成为一名律师,然后就快乐地活,把自己训练成一个不流泪的女人。我恨不得把坏人千刀万剐,可是我不能。只有律师这个职业,才能够把他们伤害到极点。我知道我一个女孩子不应该有这样的思想,即使喜欢做律师,心肠也不用这么狠毒。可这是我的梦想,我喜欢这个梦想,我要去实现它。在其他人看来,这个梦想真的好可怕,可是在我眼里,它很美好,因为它是我的梦想。我要我的梦想,属于自己的梦想,这不好吗?
  我要在23岁前吃父母的,23岁后吃自己的,30岁后让父母也吃自己的。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要读完大学,然后成为律师,然后嫁给一个律师或者法官,一直工作到三十岁,在去旅行,环游全球。我要日本,去法国,去上海,去海南岛,去我喜欢的地方。20十年厚意,再回到我的祖国。可是这不可能。因为我想要把我的儿女培养成最优秀,最完美的人,比我还完美。我要成为最骄傲的家长。责也是我的梦想,所以我说我有很多梦想。人生果然有很多事去做,可是我希望,不管有多少事要完成,我都要自己过得好。或许这些都不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又或许是这其中的一个,我也说不清楚!总之,我就要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今天,老师让我们看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是实现梦想不能放弃。
  我看了以后深受感触,我想航天员小时候就是有梦想去努力,最后才能成功,成功者都是靠努力才实现梦想。
  我想,我的梦想是当航天员,我要从小努力才可以当上航天员。
  爸爸说:“想当航天员,必须要身体好。”所以我从现在就开始锻炼身体。每过一天都离理想更进一步。
  我要当上航天员!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是一名医生还是法官?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是一名工程师还是老师?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是一名经理还是教授?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
  不是有许多梦想!
  一个人的梦想其实是给自己定的一个目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我们班的小画家作文
       摸田螺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丢沙包作文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中秋节的作文200字
       体育课作文300字
       吃西瓜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