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家有只小猫,它白色的身姿,黑色的尾巴,非常漂亮。一天,我坐在家里看电视,小猫就跳到我身上,用他胖乎乎的小手抓我,还不停的叫着,它是想让我用手轻轻抚摸。摸着它光滑的毛真舒服,它也眯着眼想受着。这只小毛很调皮,我每次写作业时,它都从窗子爬进来给我捣乱。桌子上有瓶墨水,它用嫩红的舌头伸进瓶中,喝了一口。当它把舌头拿出来的时候,嫩红的舌头变成了蓝色。看着它那被染蓝的舌头,“哈哈……”我大笑起来。它看我取笑它,似乎很生气,它趁我不注意把我的笔叼走了。我发现我的笔没了,四处找,桌子底下没有。床底下也没有……整间屋子我全找遍可就是没有,这就奇怪了怎么没有,正在我疑惑时,小猫叼着我的笔大要的摆的向我走来,我气愤愤的望着它,可它却四脚朝天“喵喵……”地笑我。我更生气了,这时我看见它伸出了它那被染蓝的舌头,我也忍不住和它一起笑了起来。
  家的小猫真可爱,我喜爱我家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身边有一只令人喜欢的小猫。我很喜欢它,我爸爸妈妈也喜欢它。
  它的头扁扁的,一双锐利灵活的大眼睛,晚上还会发光,连一只小小的老鼠都逃不过它的眼光。还有一张甜甜的小嘴,嘴里有四颗小牙齿,一笑就会露出来。嘴边还有一根哏胡须,用来量洞口的大小。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黄黄”。
  有一天,我刚回到家门口,黄黄听到门的声音,就立刻跑到我那里闹着我“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哦。”当我不做作业,在搞别的东西时,它又在“喵喵喵”直叫,好像在提醒我要认真做作业。我家的小猫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是我的好朋友,我爱我家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家有几只刚出生的小猫咪。
  这些小猫咪可真可爱,一张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小眼睛闪闪发亮,在夜间还会发出微弱的蓝光哩。那张玲珑的小嘴还不时发出“喵喵。”细细柔柔的叫声,它们全身毛茸茸的,有着黑、灰、蓝、白四种颜色相间着。摸起来滑滑的,像是搽过油似的,整个儿象是披着一件丝绸质的花衣服,可真漂亮啊!
  小猫咪吃东西的时候非常有趣:它们看见猫妈妈来了,就“喵喵喵”地叫了起来,好象在说:“我饿了,我饿了……”猫妈妈一听,连忙蹲在窝里,喂猫宝宝吃饭。小猫咪咕咕咕地吸取猫妈妈甜美的乳汁,这时候你可不要去打扰它们,因为一旦打扰它们,它们就会喵喵的叫起来,好在象在说:“请不要打扰我们吃饭。”
  小猫咪可调皮呢!猫妈妈来了,它们就手舞足蹈的迎接妈妈,猫妈妈进窝时它们就更欢了,一会儿爬到猫妈妈的背上,朝四周望望,一会儿又躲在猫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玩捉迷藏,有时玩累了就静下心来休息一会儿。当猫妈妈离开它们时,它们不是在睡觉,就是在追逐打闹,可有趣了。你用手打我的背,我用脚揣你一下……,但如果这时候有人有旁边,这场戏就看不成了。
  小猫咪玩累了,就跑到自己的窝里,原本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慢慢地失去了神彩,猫妈妈吃饱了,也躺在窝里,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我们班的小画家作文
       摸田螺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丢沙包作文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中秋节的作文200字
       体育课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