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前奏
    除夕到初二这几天,我们家从一家三口一下成了一家五口---我外公外婆大驾光临我家了。这三天和这两位我最最亲爱的客人,我可谓是“百感交集”。
第一部曲----尴尬
    “邢辰,快给外公倒茶!”妈妈一声令下,我连忙放下手中的书,从餐厅柜子里挑了个杯子,学着妈妈的样子泡茶。可是平时妈妈常做的一系列动作到我这里简直比在电脑里学一套新游戏还要难。我嘴里念念有词:“放茶叶,倒热水……”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手一抖,水洒了出来。烫死我了,我一边下意识地往手上哈气,一边环顾四周,“要是被妈妈看到,又要说我生活能力差了!”我颤颤巍巍地捧着茶送到外公面前,恭恭敬敬地说“外公请喝茶!”外公看是我倒的茶,好像很喜出望外,连连夸我懂事,我羞得脸通红,额头也冒汗了。尴尬啊!
第二部曲----痛并快乐着
    “邢辰,帮外公把ipad打开,陪外公看《武则天秘史》!”一大早,妈妈又给我下指令了!前半句我还能接受,后半句……人家书看得正香呢!哎,母命难违,这可是一个说明我是不是个孝顺的孩子的原则性问题,而且是孝敬两代人呢,忍痛割爱吧!坐在外公身边,见他老人家品着茶看得津津有味,而我却如坐针毡,心里惦记着《永远讲不完的故事》,不知巴斯蒂安接下去会怎样啊……,这时外公指着屏幕用余姚话对我说了些什么,我似懂非懂地忙不迭地点点头,“亲爱的外公,我这个知音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哪……”这半天外公过得很陶醉,我呢,痛但快乐着!
第三部曲----感动
    “邢辰,我还要付钱,你和外公外婆先出去吧,这里空气不好!”这是我家两个最尊敬的客人来我家的第三天,我和妈妈陪他们在逛超市。我按着妈妈的要求搀着外公外婆往超市外走,外公却忽然停住了,用蹩脚的普通话对我说:“我们都走了,你妈妈那么多东西会拎不动的!”说着便又往回走了,外婆听了,也急急地跟着往回走。等在收银台外的外公眼睛一刻都没离开过妈妈,一看到妈妈付了钱一个箭步上去拎了妈妈手上的东西大步往外走,我搀着外婆跟在后面,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暖流……“可怜天下父母心”
尾声
    外公外婆已经回家了,我家又像平时那样地安静而有序,我又可以静静地看我的书了。但是不知是因为家里突然少了两个人的缘故,还是因为别的,我的心感觉特别冷清。我眼前不是回忆起外婆在厨房帮妈妈做菜的身影,不是回想起收银台外外公那关切的眼神……我突然感到,“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是世间最幸福的事!”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今天我家来客人了。
  那时我正写作业,弟弟在看电视,我听见了乐乐汪汪大叫,就去开门,原来是刘莹姐姐,请他们进来。他们刚坐下,看了一会电视,妈妈回来了,一会,大姐二姐一家都来了,妈妈、大姐他们包饺子,我、弟弟、鹏瑞、兔兔我们这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我说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