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绰号作文200字

    你见过甲虫会跨栏么?
    你见过青蛙会打篮球么?
    你见过咸鱼爱吃鱼么?
    很好,这些我都听过,看过。不为什么,只因为一个是我老同桌,一个是我的对手,一个是我的后友。
    他们仨是个搞怪的组合,站在一起形成个“w”型。很不巧,我名字后的“w”被他们天天欺负。
    他们爱叫我“许猪”,我很无奈想抢回我的贵名。但一挡不过三,这不,他们又在欺负我。
    “许猪!”青蛙跑过来站在我面前,“唉!我说甲虫,你同桌也太笨了吧。”身旁的甲虫听到后“嘿嘿”地笑。我握紧笔,心里狠狠骂道:“究竟是谁比谁笨吖,明明你俩都比我考得低。”我对他俩翻了个白眼,继续做作业。
    他们见我不以为然,青蛙便不耐烦地挡住我抄作业的本子,而我不小心用笔划到青蛙的手。呃,我皱眉,“不好意思。”青蛙轻扯嘴角,道:“没事……”甲虫和咸鱼立刻拖着他离开教室。我莫名地有种不安,摇摇头继续写作业。
    下午放学,他们拖着我去打篮球。三少年在阳光下的影子也并成“w”。二对二,很明显,不公平。对于一个会跳会跑的组合和一个会爬会游的组合来说,只有rp太差来形容吧。
    传球、篮板、抢断。阳光拉长的影子。人在跳动,影子也在跳动。我在他们走时,拦住他们。“喂,”我疑惑地问,“青蛙你手是不是伤了?”青蛙刚想回话,甲虫便笑道,“被你划流血了。”我就知道。咸鱼见我脸色苍白,立刻打圆场:“呃,走啦走啦。”便拖走了他们俩。我张了张口,最后还是吞下想说的话。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拿着药膏找青蛙他们。他们听到脚步声,一见是我便喊:“哟!许猪。”我隐忍怒火将药膏扔给青蛙。青蛙愣了愣,说:“哇噻。这东西是热的耶。”甲虫和咸鱼一听,三人互相对视一下,都哈哈大笑起来。
    晨曦照在他们脸上,晒红了我的脸。我恼羞成怒地跺了下脚,扔下一句便跑开,“哪有这样的……”
    他们一听,再次笑起来。传入耳边,我也忍不住扯出笑容……
绰号作文300字
  “大象……”一听这声儿,准是哪位仁兄又在卖弄文才吧!哼!提到这事儿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最近我班流行一种“第二名称”的“时尚”。“第二名称”自然是高雅之词,俗气点就是绰号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