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毕业之后,拼命凑钱,终于开了家早餐店,每天便在店里看着那些形形色色的客人。
  他是店里最早的客人,很准时,刚好七点五十,每天如此。
  他也总是那身打扮,很想孔乙己。
  一如既往的,他穿着那件有些破旧的黑色夹克,衣服上有许多皱褶,袖口几乎被磨破,或与他是个工人。一条蓝色的裤子,裤脚有些许泥浆沾在上面,一双军绿色的胶鞋,沾满黄泥,接口已出现裂痕,她的手上全是老茧,也许由于天气太冷手上已有裂痕,有些还冒着血珠,指甲里有隐约可见的黑泥。大家都不太愿意接近他。他的头发很粗,白发很多,像胡乱生长的树一样脏乱不堪。从他的脸上不难看出他是个饱经沧桑的人。
  他每次到店里总是会点店里最便宜的食物,他也总是吃得很慢,并且时不时看看窗外,有些时候他也会杯橙汁,在店里坐一天,一直望着窗外,直到小店打烊,他走时会不好意思对我笑笑。他付钱的时候总会紧紧盯着那几张皱巴巴的钱,甚至有些时候会出现成堆的角票的,我很好奇,为什么没有钱还来小店吃饭。
  今天唯一的不同,他拎着一瓶啤酒,轻轻地,缓慢的,坐到那个他常坐的位置,小店里没有开瓶器,他便拿着一根筷子抵在瓶盖下面,虎口坐支点,轻轻一撬,瓶盖就开了,很熟练。些许是很久没喝酒了,一下子就猛喝了半瓶,似乎很满意,又继续盯着窗外,眼里全是空寂,思念……
  客人就这样在小店吃饭。日子很平静。
  直到有一天,客人正在吃饭,店门口跑进一个光鲜亮丽的男子,提着一个名牌公文包,坐在客的对面,不一会,男子便对客人发起起来:“你这个老不死的,都让你不要进城给我丢脸,你还来干吗……”客人抿着嘴,紧紧盯着男子眼里满是失望与痛心,不久男子疾步走出店里留下客人沉默,我上前安慰,却得知了一个故事。
  男子是在客人在路边捡到的,客人又当爹又当妈,把男子拉扯大供他上大学,男子毕业后很有出息,娶了个有钱人家大小姐,有了钱便忘了爹,男子便嫌客人给他丢脸,不接客人进城,也不回家见客人,客人实在是想男子便偷偷跑到城里找他,却不敢直接见男子,只能坐在小店那个位置下看,而那个位置对着的便是男子的办公室……
  客人走后,我突然意识到,他,原来是个父亲。
  客人从那天走后,在也未来过,听说是在进城时被车撞了,而男子知道自己是被客人捡的时候,在客人的葬礼嚎啕大哭,痛骂自己。
  人真的是一种奇怪的生物,每次都是失去后才后悔,想珍惜……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300字
  今天我家来客人了。
  那时我正写作业,弟弟在看电视,我听见了乐乐汪汪大叫,就去开门,原来是刘莹姐姐,请他们进来。他们刚坐下,看了一会电视,妈妈回来了,一会,大姐二姐一家都来了,妈妈、大姐他们包饺子,我、弟弟、鹏瑞、兔兔我们这些孩子一起玩,可开心了。吃过饭后,我们一起出院玩,然后回家看光碟,下午四点,客人们都各自回家了。
  今天可真开心,玩得真尽兴。我们四个孩子中,数鹏瑞最不听话,一会把门关上,一会打兔兔,还把我们的玩具扔的到处都是,弄的乱七八糟,还霸道,不让我玩自己心爱的小火车,我让他了,因为听话不吃亏呀。 =
  今天我家来客人了,我很高兴。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的家乡又再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见闻作文300字400字
       友谊作文开头结尾300字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作文300字
       我的小天地作文300字
       夸家乡作文200字300字
       奇怪的梦作文300字4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第一次煮面作文400字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