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幻想--假如自己是一片云,该多好呀!这样就可以遨游在天空中,多自在呀!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经过大沙漠,看着那热辣辣的天阳,我会热的全身冒汗,来为沙漠下一场大雨;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经过战场,对那些可耻的敌人们吐一口唾沫,来用洪水淹死他们;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经过干旱灾区,看着那快要渴死的人们,我会忍不住滴一滴眼泪,来滋润他们;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看那直不起腰来的小草,来用雨来让他直起腰来;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到尘土飞扬的——哈富汗,用一场中雨来让尘土飞扬的哈富汗变得一尘不染;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让全世界变得幸福美满,让全世界的人没有烦恼!
  这就是我变成云的梦想,你的呢?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幻想--假如自己是一片云,该多好呀!这样就可以遨游在天空中,多自在呀!
  晚上,我带着这个梦想睡着了。奇怪,不知怎么回事,我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朵雪白雪白的、软绵绵的云彩啦!我可高兴了!慢慢地,我飘出了窗外,来到蓝天上,我低头向地面上看去,车子与行人小得看都看不清,房子也十分小,一条条江河像一条条小蛇,把大地分成了几大块,就连平时巨大的山峰也失去了威风。
  我飘着飘着便不知不觉来到祖国的边界,便低飞起来,看看风景,可是这里小树叶子都干枯了,小草的水分全部蒸发了,植物们都像耷拉着脑袋的含羞草,但边防哨所上的战士们却依然毅立在自己的岗位上。我问小草:“你们为什么一个个无精打采呀?”小草抬起头,看了看我,又摇了摇头:“我们这儿有三个星期没有下一滴雨了,加上这火辣辣的骄阳,我们的水分都蒸发了,可解放军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坚守岗位,真是了不起!”
  我看见小草这副模样,十分同情他们,想出一条妙计--把我雪白身子里的水分挤了出来,水落到地上,形成了一场“人工雨”。小草小树看见雨水可高兴了,不停地吮吸着雨水,战士们也纷纷拿出水桶、水盆来接水,大家都感激地望着我……
  我飘呀飘,来到了咱们的邻国之一--阿富汗。这儿尘土飞扬,再仔细一看才知道,美国的反恐部队正与“恐怖大亨”本o拉登的军队在这里交战呢!本o拉登军队的火力十分猛烈,反恐部队被打得头都抬不起来。看到这里,我也过来帮助反恐部队,对着战场使劲吹了一口气,这口气可不得了,化着一阵狂风,把沙尘吹向了恐怖分子,本o拉登及他的部下眼中进了沙子,看不见东西,便停止了攻击,很快就一个个被活捉了。反恐部队对我说:“thankyou!thankyou!”
  我又来到另一个大城市,这里到处是大工厂,一根根大烟囱,把天空染得黑乎乎的,我飘过去,一下子就被烟熏成了“乌云”,被呛得喘不过起来,大叫“救命!救命!”
  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原来是一场梦!”清晨走在大街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天上的一朵朵白云,我不禁在心里赞叹道:“还是做人好!”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每当我听别人说起外地景色的秀美时,每当我看到照片上名胜古迹的壮观时,我多么渴望能去世界各地旅游一番。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到大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勤奋的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读懂了作文500字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消防演习作文
       小学聚会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