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计划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注: 要在一年(或一天)开始时多做并做好工作,为全年(或全天)的工作打好基础。],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我要说一学期的计划在新学期伊始。

  做事有计划,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时候的人们就已经懂得这个道理了。有计划才会有结果。

  也许有很多同学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觉得自己没有计划,也照样可以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这句话,我相信可能会让很多老师都哑口无言[注: 哑口:象哑巴一样。象哑巴一样说不出话来。形容理屈词穷的样子。],无以言对。如果你足够聪明,的确,你可以不用做计划就可以取得好成绩。然而我想用另外一句话来说,聪明的人应该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些才对。所以你的目标也不仅仅是只要考出个好成绩就够了。把眼光放远,放到你的未来。你想未来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那就为了让自己真的能成为理想中的那个人,就要从现在开始做计划了。新学期,你可以不用做学习的计划,但是要做个人成长规划了。

  再来说一说,很多普通的同学。也许你不够聪明,但是古人有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田野
       新学期打算
       开学的第一天
       期待新学期
       我读书!我快乐!
       新学期任务
       青岛日照游记
       乡村真美
       我的自画像初中作文
       新来的班主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学习计划
    新学期新计划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在新学期的第七天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新学期我的打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