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学习计划

  

  寒假一转眼就过去,新学期又开始了,为了本人这学期能圆满完成学业,在德智体美各方面能全面发展,定下如下计划。

  我在上学期学习成绩还算可以,期末考试排第一名,总评以0.5分之差屈居第二。我坚信,只要这学期比上学期更努力学习,一定能把排名提高一位。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上学期总评排名,你一定大吃一惊。第三名距离第十三名相差多少分?一分!由此可见,成绩竞争的激烈程度。如果这学期每个同学都继续努力,那肯定有更多的“0.1分差”或“平分”。所以这学期谁都可能拿第一名,那么,35名以上都是我的竞争对手。

  四次单元测验,我失分的题目很广,有作文、阅读、近义词、生字或按课文填空等等。数学方面就不讲了。因此,本学期,我要加强识字,多背课文,加强阅读训练,作文写事方面加多练习,字体的美观度都要改进。

  其次,本学期我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锻炼,争取能参加学校的体育比赛,努力为班争光。中国作文网

  好了,我的计划就是这些,成功与否就看我的表现了。希望我在新学期不断进步,争当“三好学生”。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阅读之一——我和书的故事
       一个惊心动魄的游戏
       无意的伤害
       配做妈妈的母亲
       紧张而又快乐的时刻
       扫墓
       赶大集
       我的一天
       夏天的旅游班
       走进童话梦想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新计划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在新学期的第七天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新学期我的打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