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刘老师,我有许多感激的话想对您说。但当我看到您满脸疲倦时,我又不禁收回了涌出嘴边的话。今天,就让我借助这篇文章向您一吐为快吧!

  您像蜡烛、春蚕,为我们无私奉献您的青春。每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您总是激励我们,鼓励我们。让我们获得信心重新振作起来,您为了我们成长不知操碎了多少心。

  记得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在课堂上经常不发言。您总是想方设法地去帮助我、鼓励我。有一次,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过了一会儿,我又放下了手。顿时,您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举吧,勇敢一些,我相信你一定行的!”我终于把手举得高高的。后来,您叫了我回答。我便小声地说出了答案,您又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大声点,不要怕。”说着说着,我的声音渐渐变得大声了。您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中国作文网

  啊!刘老师您是一位园丁,用辛勤的汗水培养我们。多少个晚上,人们都进入了梦乡,而您还在灯光下批改作业、备课。笔迹中融入了您的心血,多少堂课,您在黑板奋笔疾书。那飘扬的粉笔屑,染白了您那乌黑的头发。多少个热闹的课间,你和那些耷拉着脑袋的男生谈话。新学期开始了,我必将送您一份最好的礼物——取得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学习计划
       快乐阅读之一——我和书的故事
       一个惊心动魄的游戏
       无意的伤害
       配做妈妈的母亲
       紧张而又快乐的时刻
       扫墓
       赶大集
       我的一天
       夏天的旅游班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