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新学期的第七天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那旧的一天已经过去了,迎来了新的一天。现在离开学已经过了6天,我的学校的表现一直不错,给我的老师也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在今天上午的时候,我怀着非常自信的心态走进了教室。在上课的时候,我每节课都认真听讲。一上午,我仍像往常一样尽力去给老师留下好印象,这个上午也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当中午放学的时候,我看见陈磊被邓志杰抓住,动弹不了。我想让这无趣的一天改变为有趣的一天,便走过去用鲜艳的红领巾在陈磊的脸上甩来甩去,红领巾轻轻的抚摸着陈磊的脸。看着被耍的陈磊,我哈哈大笑;而被我耍的陈磊咬牙切齿,对我大叫。恶人有恶报,回家的路上,我几次受到陈磊的偷袭。
  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和陈磊开始了大战,两人都拔出红领巾,开始pk大赛。我与陈磊不分上下的用红领巾打起来了。这时,我想起古代时的“刀战”。古代时的刀与剑打起来时会响起一声“当”;而现在的我和陈磊的红领巾在打起来时只发出一声“啪”。古代时两人都在交战时,空中闪着刀光剑影;而现在,空中只飘荡着两条红领巾。
  最后,我们两个决定两国友好相处,不!是两人和平相处,于是,我与陈磊重新握手言和。这伟大的一幕也被我记在这个本子上了。中国作文网
  傍晚,深黑色的天幕上挂着一轮皓洁的月亮,如水的月光洒在阳台上,为阳台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轻纱。这时,穿着睡衣的我正在计划明天的要求。关于新学期的小学生记事作文600字

  现在这新学期的第7天也即将过去,即将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华的岔口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神鸟与阿多尔
       读《绿野仙踪》有感
       十周年校庆
       生活中的烦恼
       感恩我的母亲
       春天的声音
       小狗仔仔
       舞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新学期计划
    我家住在新添寨
    新学期学习计划
    新学期新计划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在新年里发生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