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姨妈的五十岁生日

  

  今天是我姨妈的五十岁生日,我的妈妈显得非常兴奋。才7点钟的时候就开始叫我起床,我洗好了脸,梳好头,刷好牙,吃好饭。全部弄好之后也才9点,此时我还可以玩一会儿。我实在是太幼稚了,此时的把橡皮泥揉成一个圆球,然后又压扁它。做蛋糕,只是不能吃,只能看看。我觉得我太幼稚了,但是没办法呀!不玩这个玩什么呢?看电视,要被爸爸骂。耍电脑,又要被妈妈吵。唉,我可怜的……
  我好不容易挨到十一点半了,而我的妈妈她现在的动作却慢了。哼!真郁闷!该慢的时候不慢,不该慢的时候就这么慢。这就是我的妈妈,害得我们本来等来的轻轨都没有坐成,只好坐下一班了。
  到了饭店之后,我坐在椅子上。还在生我妈妈的闷气。不过吃完饭后,气就消了一点。我就会我那调皮可爱的弟弟袁睿一起玩。一会儿之后,我用我挣的小费来买东西给大家吃。袁睿好像没吃过似的,抓了一把薯片,往嘴里装。我又很生气,等会他把喉咙管卡到了,又怪我怎么办?我就把零食拖过来,大人们还以为我自私呢!我非常生气,我可没这么小气!
  后来,我和弟弟玩了起来,这就像一场梦一样,闭上了就开始了梦的旅程。睁开了,就结束了。我跟弟弟不知道是这么度过这5个小时的。反正转眼间到了六点钟,又该吃饭了。我很不情愿地坐在饭桌旁,谁都会留恋这种美好的时光吧!吃完饭后,我离开了这个我留下记忆的地方……中国作文网

  终于到家啰!这个温暖的家就是我的城堡,我就是这个城堡的公主!当我抬头望着天空的时候,才发现天上没有一颗星星。可是那美丽的星星就在我的心里似的!关于庆祝生日的小学生记事作文55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新学期的第七天
       年华的岔口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神鸟与阿多尔
       读《绿野仙踪》有感
       十周年校庆
       生活中的烦恼
       感恩我的母亲
       春天的声音
       小狗仔仔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妈妈的妈妈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我是祖国妈妈的孩子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给妈妈的一封信》
    是妈妈的红绿灯
    妈妈的味道
    妈妈的呼啦圈
    老妈的“有才”记录
    失去妈妈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