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住在新添寨

  我家住在贵阳市郊区乌当区新添寨的一个小区里。

  从我家走几分钟就可以到步行街。步行街是新添寨一条有名的街,据说是贵阳第一条步行街。街上有德克士、冰城雪缘、服装店、面包店、药店、咖啡吧、美发厅、手机店等等。这条街不准车子通过,只准行人。街上种了好多大树,大树下是木头凳子,人们逛街累了就可以坐在凳子上休息。

  天气好的时候,傍晚,有好多人流连在这条步行街上。有带着学步婴儿的年轻的父母,有跳健身舞的中老年人,有情侣,有中学生,还有很多小学生在玩各种游戏活动。

  我经常和小朋友到步行街上去玩龙板。步行街有一点坡度,我们用劲地蹬着龙板从这头到那一头,然后双脚站在龙板上,扭动着腰和腿,顺着斜坡,从那一头欢快地滑到这一头。周而复始[注: 周:环绕一圈;复:又,再。转了一圈又一圈,不断循环。]。我们累了,就坐在大树下的凳子上休息,交流玩龙板的心得。

  妈妈开车不用5分钟就到达乌当区体育中心,每个周末都带着我和表哥去打羽毛球。从我家开车不到10分钟就能到达温泉,有保利温泉、御温泉、泉天下、天邑温泉。冬天,我很喜欢泡温泉。有一次,碰上下雪,我在热气缭绕的温泉水里看着雪花乱舞,不时有雪花落在温泉里,感觉好浪漫。可惜雪花不大,时间也不长。

  休息天,我们去离新添寨不远的东风镇草莓园摘草莓。园主说,他的草莓是喝牛奶长大的。他每个星期都要用牛奶浇灌一次。难怪,我吃着草莓觉得特别好吃。还有鲜花基地,种了玫瑰、康乃馨、非洲菊等花卉,贵阳市场上卖的鲜花好多就是从这里运去的。

  由于新添寨的环境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篮球梦
       我爱舞蹈
       我最爱的地方——家
       改编《长相思》
       《秋思》改编
       作文
       我与篮球的故事
       我感到很快乐
       少年当自强
       临近中考的烦恼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我家的鹦鹉
    我家门前的樟树
    我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