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我是一个活泼爱动脑的小男孩,对围棋很着迷。
  妈妈知道后,就给我报了暑假围棋班。我听了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坐上妈妈的车子去了围棋班。
  我一走到那里,就有一位漂亮的老师带我进了教室。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小男孩,我们互相认识后,就下起了围棋。他的棋艺比我厉害,下了好几个回合,都是我输。我不灰心,又和他下了几盘,还是我输了。但我仍然不灰心。以后我天天找他下棋,一面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解,一面摸索他的棋技。渐渐的我学会了抱吃、门吃、夹吃、楼梯吃、等等吃法。
  这不,我刚和他下了五盘,他全输了。我连胜五局,我赢了。
  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终于打败他了,我真棒!”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在一个晴空万里无云的假日里,我闲着没事做,便决心又把通往家门口路上的那块凸起的石块搬走。因为它就像一只拦路虎,让这条回家的路变得凹凸不平,使人稍不小心就摔得鼻青眼肿的。
  于是,我拿着锄头开始挖石块旁边的泥土。没想到石块还挺大的,我挖完石块旁的泥土,就开始动手搬了,可是大石块像是和我赌气似的,一动不动。我见搬不动大石块,就想:既然硬的不行来软的。我想使巧劲,但是任凭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搬掉石块的好办法。我不甘心的想:难道就这样放弃了吗?我抱着解除疑难的希望来,难道又夹着尾巴回去吗?我实在不甘心。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上课时,科学老师说:“在力的作用下,一根像螺丝刀一样可以绕着固定点转动,能撬起重物的硬干叫‘杠杆’。杠杆是一种常用的简单机械。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用杠杆来撬起重物。”于是,我深受启发:我们也可用杠杆的原理来搬走这大石块。
  于是,我从家里找来一根钢钎,把钢钎的一端插进石块底部与土的缝隙中,做为阻力作用点,找来一个小石块放在离阻力作用点较近的位置作为支点。我在钢钎的末端一用力,大石块便有了些动静,使劲用力,石头便慢慢地被我撬到路上,等我把石块滚到一边,并在大石块留下的坑里添满土,路面变得十分平坦。
  路过这里的人们看到我的做法,纷纷向我伸出大拇指。我不禁沾沾自喜地想,我真棒。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我,是一个十三岁的小男孩,我有许多缺点和优点,缺点在这里就不说了吧,我还是说我最棒的吧!
  我滑旱冰滑得好,什么?你说你不信?你不信可以问我的同学许一凡,他可以作证,因为他也在广场上滑,当然,他没有我滑的好。俗说说的好:“看花容易绣花难”你们别看我现在滑的这样潇洒,一开始的暑假不是这样的。我才学的时候,一穿上旱冰鞋,身体就不由自主地摇摇晃晃,还没等站稳,就摔了一个大屁墩儿。但是我没有气馁,我仔细看着别人是怎么滑的。我逐步领会了滑旱冰的基本要领,那就是:“身体前倾,降低重心,步伐均匀,保持平稳。”经过一番苦练,我终于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我现在可以自如的倒滑、快速的前滑,还会交叉步(也就是转弯时要用到的)难度很高哦。一不留神就会摔跤。还会许多花样滑冰,先滑的很快,然后再在原地转十几个圈;还可以这样一只脚站着,一只脚悬在空中,表演“金鸡独立”;还可以从四级台阶上跳下来(非常非常危险,不是高手不能做)。
  在学校的体育运动课我也很棒,就说说跳高吧,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教我们跳高,老师告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蛋作文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我是谁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游北京
       小学生竹子作文
       四季作文
       拔牙作文300字
       配眼镜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