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想念作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学生了,我真想念我那逝去的童年!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学校刚放学不久。“哦,今天是儿童节,回家吃好吃的去喽!”我欢呼着,连跑带颠地回了家。“小雪,今天是儿童节,猜猜妈妈给你买什么了?”妈妈神秘的说。“一件新衣服!”我猜测着。“不对,你看,是这个!”说着妈妈拿出了一个玉佛放在我的手心里,“你一定要好好保存,这东西可贵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妈妈给我买玉佛,是在默默的祝福能一生平安啊!那玉佛是妈妈的爱啊!
  “开饭哦!”话音刚落,我和爸爸便不约而同的跑了出来。“今天吃肉、炒黄瓜、炒菜花,菜可真丰盛啊!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爸爸刚说完便拿起筷子向肉伸去,“啪!”随着筷子与筷子相撞击的声音,爸爸的手立刻缩了回去。爸爸愤怒的大声的说:“干什么呀!”“你还没给闺女礼物呢!”妈妈大声的说。“哦,礼物呀,我的礼物饭后才能给。”爸爸的声调立刻降了下来,带有几分神秘感的说。
  “来,小雪,过来看看爸爸给你什么礼物?”爸爸边说边从口袋拿出了一个非常精致的盒子。“爸爸,里边是什么呀?”我满怀好奇心地问。“打开看看!”爸爸微笑着说。我一打开,一条精致的手链,现在我看到这条手链,都可以体会到爸爸当时对我的爱!
  这是我九岁的儿童节,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真是太幸福了!
  12岁的儿童节,我一到家,开始吃饭,吃的是炒白菜、炖白菜。我对妈妈说:“妈,您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妈妈说:“今天不是什么节日呀?”“妈,您难道忘了今天是儿童节了吗?”我气愤的说。妈妈也没好气的说:“儿童节?你没搞错吧!你都这么大了!还想过儿童节?再不好好学习就成了‘全班倒数第一’了!”爸爸也随声附和着:“是呀,好好学习吧!”我听了,立刻就跑到屋里痛苦了一场!
  同样是儿童节,同样是一个孩子,可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也许任何事物都有一些失去,才有一些得到吧!
  七八岁的孩子,父母把自己所有的爱都倾注给他们,希望他无忧无虑的生活。可以到十一二岁的孩子,父母都指望着孩子能好好学习,长大了有出息。
  童年,多么令人回味!可它却像一片片羽毛,越飘越远。
  我逝去的童年,我怎么能不想念你呢?但是童年已经成为了‘昨天’,‘今天’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所以我要发奋努力学习,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真想念作文
  我的思念如溪水般绵延,我的想念如一杯咖啡,稍加一点粉末,就会变得苦涩。让我如此纠结的就是我的奶奶。奶奶,您为什么要在我还未出生时就离开我呀!
  小时候我不怎么在乎这件事,可长大后我越来越想知道我的奶奶是怎样的。那一天晚上,姐姐问我想不想看奶奶的照片,我点了点头。之后我看见的是一张黑白色的遗照,看着奶奶憔悴面容不禁觉得鼻子有点酸溜溜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关于五官的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400字
       校园变化作文
       学自行车的启示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有关想念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我真的很后悔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