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星期六的下午,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小狗——小不点来到剑桥英语学校接我回家。过了一个坎,妈妈骑着车,我拉着小不点步行。刚走到十字路口,一辆崭新的黑色轿车飞快地驶来。我想到刚学的一篇课文——《将心比心》。这辆汽车跑得这么快,司机一定有急事。再说,妈妈经常教育我,人和汽车比,汽车的力气大。如果和它抢路的话,受伤的是自己。还是先让汽车过吧!想到这儿,我停了下来,等汽车过去了我再过马路。可是,让我大吃一惊的是,那辆轿车和我不约而同地也停下来,司机还对我招了招手,示意让我先走。我高兴极了,紧走两步穿过了十字路口,怕耽误司机太久。我从车前走过时,情不自禁地向车里看了一眼,开轿车的司机是一位警察。虽然他穿着威武的警服,但是我觉得他是那么地和蔼。以往遇到这种情况,都是我给汽车让道。现在呢?他给我让道。警察叔叔可能会想:警察要尊老爱幼,要经常乐于助人,尤其是对小朋友们。有些人仗着自己有汽车,从来不主动给别人让道,我就给他们做一次榜样吧!让我们每个人都将心比心,让全世界充满爱心吧!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只想在我帮助别人的时候,我身边的人也可以得到别人的帮助!”这种想法一点都没有错,因为如果我们都可以做到将心比心的话,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记得上六年级的时候,我由于上课的时候眼睛看黑板有点想近视的样子(我那时还没有近视,我连自己也没有注意到这个现象),我这个现象正好被数学老师看见了;于是,她把这个现象告诉给我的妈妈了,我的妈妈也开始注意到了。
  但是那个时候正好赶在“奥数复赛”和“小考”的时候,我每周的早上和晚上都要去老师那里补课,我那里有空去“广医”检查眼睛啊,唯一有空的就是下午放学后那2个半小时。但是还是不够时间去“广医”检查眼睛,我只好放弃了,以自己的学业为重;可是我的数学老师却为了让我有时间可以去“广医”检查眼睛,就利用考数学试的时间让我去了。那个时候我真的非常感谢她,但是她却说:“我也希望我的子女将来也可以想你这样受到别人的帮助,再说老师关心、帮助学生是应该的。”那时,老师让我学会了将心比心。
  各位,为了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我们应该要学会将心比心,从我们的身边小事做起。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将心比心,一个柔美的词,让你顿时豁然开朗;将心比心,一个温暖的词,让你的矛盾迎刃而解;将心比心,一个清爽的词,让你忘记所有烦恼……
  温和的阳光让夏天的燥热减少了许多,我漫步在心灵的洁净里,漫步在心灵的感悟里,漫步在世界的角落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这么美的时刻,谁愿意被打扰呢?
  涓涓细流,随着我的心而动;绿树红花,仿佛已经占据了我的全部;几声鸟叫,更有诗情画意……几股花香让你心旷神怡,那是一种心灵深处的呼唤,是什么也无法代替。一旁的树木,在叶子的空隙中,闪着点点亮光。
  突然,一声刺耳的尖叫,打破了这一丝宁静,那是一个清秀的女孩,仿佛这景致让她激动万分,激动得让她不知我的存在。她飞快地跑着,像风一般,灵气占有了她的全身。“砰”,我们俩相撞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逛夜市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写教室的作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攀比心理作文
    将心比心作文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将心比心
    将心比心
    《将心比心》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