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虽然事隔四年,可我还会清楚的记得2008年5月份那个闷热的下午。
  那时我刚上三年级,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说道:“下星期一是咱们班升旗,你去演讲吧”。当时我爽快的答应了,觉的还挺合适,中午不用午休了。至今我还清楚的记得题目是《妈妈的爱》。于是我便中午午休时间去教师里练。
  过了二天,稿差不多快背下来了,老师又说了许多要求,我也照办了,可后来说道,升国旗那天人会很多……,一听到这里,我觉的我当天会紧张,忘词,就向老师提出换人,老师当然是不同意了,我也很不开心,中午就没有再去过,老师见这样也不是办法,只好换人了,可以看出老师当时也很无奈。
  到了下星期一,该我们班开始升旗了,所以就老早站在大路上等候,没过几分钟,一至六年级的学生还有老师都来了,自己还爱队伍里庆幸没有演讲,站在队伍里没人注意还真开心极了。没一会就开始演讲了,看见演讲的同学一点都不紧张,仅而下面的人都向她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开始有点后悔了。后来,那个同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赏,我更加后悔,心想那时我不放弃该多好呀!
  从此,我展示自己不在害怕人多了,反而人越多越高兴,也许是因为小时侯的害羞和胆小,让我丢下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让我捡到了一个教训,努力让自己变的开朗,活泼。
  在我每次抓住机会又想放弃时,在我没有勇气面对问题时,一想起那一次的教训,总会让我重新鼓起信心。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小时候的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课堂下,你一定会犯错误,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犯的一个错误吧!
  因为小时的我比较听话,所以老师们都认为我是一个听话、乖巧的女孩。但有时我也很淘气,这次却让我后悔了。
  那次,老师刚布置完作业就放学了,我也和同学们一起跑出了教室。刚一回到家,小伙伴就来找我玩,于是我就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我们几个小女生一起玩丢手绢。我先丢,我把手绢轻轻地放到小雪的身后,然后快速地抓住她。“唱歌!唱歌!”我大声地说。无赖小雪唱了首《小燕子》……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天黑。之后,我回到家,一下子想起了我的作业还没有写。我立马拿出作业本,偷偷地龙飞凤舞地写了起来。好不容易写完了,我低头一看,啊!不好,字都要飞了。算了,写完就好。早晨,当我把作业交给老师时,老师给我批了一个大大的“中”字,我后悔极了。
  从那以后,我的作业都会按时完成,我再也不要“中”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是一个安静的夜晚,宁静的夜空被我妈妈和我的吵叫声打碎了。
  晚上,我洗完澡后,妈妈叫道:“珊珊,八点了,该弹琴了,要不然……”“好了,我知道了,”还没等妈妈说完,我便不耐烦地插嘴了,心里嘀咕着:“还早呢,急什么急。”没把妈妈的话放在心里,跑去整理房间,然后坐下来阅读,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听不到琴声,便从房里跑出来,她看见我在看书,便皱起了眉头,双手插腰,生气地说:“冯绮珊,你怎么搞的,让你弹琴,你却钻到这里来看书?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我看了妈妈一眼,边看书边漫不经心地说“才八点多,我过一会儿就弹,怎么像个母夜叉似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旅行的作文400字
       公德心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有关想念的作文
       捐款作文
       泡茶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写水果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