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妈妈走过来说:“今晚弟弟来看你。”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赶紧冲到书桌前写作业。终于在弟弟来之前写完了所有的作业。
  弟弟来了,我听说弟弟已经吃过饭了,就要求玩捉迷藏,没想到弟弟爽快地答应了。
  游戏开始了,先是由我来捉弟弟,我找啊找,找啊找,找到柜子时,我相打开来找找,却从柜门上的镜子看到我身后的窗帘在动,而且下面还有两条腿,我跑过去抓住了弟弟。
  我们两个玩得很开心。
  我还想玩下去,可是时间不够了。我对弟弟说:“下次再来!”弟弟说:“一定。”

捉迷藏作文200字
  捉迷藏下午,我无聊,就去找弟弟玩捉迷藏。第一次,是弟弟来找我。他把脸对着墙。像木头人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说:“1,2,3,4,5,6,7,8,9,10……姐姐,藏好了吗?”
  只见,我藏在门后说:“好了。”于是,弟弟转过身来,东看西看,左顾右盼,一会儿跑到阳台,一会儿跑到厨房……我不禁笑了出来,这下糟了,弟弟发现了我,说:“哈哈!原来你藏在门后面。”接着,我捉弟弟,他刚藏好,我就听到他掉了东西,随着东西发出声音的方向我一下子找到了他。弟弟不服气,说我偷看,我自豪地说:“我是随着你发出的声音的方向来找到你的,我不是偷看你,这下你知道了吧?”弟弟听完,红着脸,低着头,认输了。好玩吗?捉迷藏是个有趣的游戏,你也要去玩一玩,感受捉迷藏的乐趣,很有趣的。只要你去体会,什么无聊和烦恼都会不见和忘记,因为游戏是很有趣的,游戏就是让我们高兴,开心的。

捉迷藏作文200字
  今天,姐姐同学陈盈盈到我们家来玩捉迷藏。
  第一次,由姐姐来捉。我躲在我房间衣柜里、陈盈盈在书房,姐姐在主卧等待。我们藏好,异口同声地叫了一声:“好了!”姐姐就出来了。
  姐姐似乎知道我们的藏身之处一样——先到书房,找出陈盈盈;再到我房间找我。不过,他没找到我,又到她房间去找。
  姐姐第二次到我房间时,找到了我,我就对姐姐说她第一次到我房间找我却没发现我时我的心情是怎么怎么样的,心里很激动,没有怎么不愉快,游戏也一直像这一次一样照常进行。
  最有趣的,要数最后一次了。那次,我藏在了一个即使别人发现也不会认为可以打开的柜子里。找的人陈盈盈死活找不到!无奈之下,只好对我(应该说是对空气)说:“我认输,你出来吧!”
  我得意洋洋地要出来,出不来?!……最后,我还是出来了。
  今天,我真快乐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柿子作文
       未来的笔200字
       养花趣事作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我们班的小画家作文
       摸田螺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我和妹妹捉迷藏
    玩游戏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