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摘柿子作文

  今天的天气真好,早晨吃过饭,妈妈对我说:“老家的柿子树结了很多的柿子,并且都已经成熟了,我们一起回老家摘柿子吧。”我一听,心里高兴极了,说:“太好了,我们现在出发吧。”爸爸开车,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就来到了老家。一进院子,就看见两棵大柿子树,叶子几乎落光了,看到满树金黄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真是好看极了。我连忙拿起剪刀和爸爸一起把柿子一一剪了下来,我发现了一个很软的柿子,忍不住就想尝一尝,于是我剥去外皮,吃了一口,哇!凉丝丝,甜滋滋,真是好吃极了!
  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就剪了满满的两大箱子,收获真是不小啊!

摘柿子作文
  我已经有好多天没到外面去玩了,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几个小朋友及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去摘柿子,到了山上,哇,柿子长得好漂亮啊,一串串挂在枝条上,我恨不得马上开始摘,立刻走到树底下,第一个,好低,第二个,有点高,第三个……,摘了好多,最后我们摘了两篮呢!摘完柿子,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今天真开心。
  当大树的第一片黄叶落在了地面上的时候,秋的使者——桂花再次跃上了枝头。

摘柿子作文
  秋天来了,我们的家园也变了。枯黄的落叶纷纷落下,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落叶落在大地上,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秋装,美丽极了!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今天,阳光暖暖的,我和爷爷到小区摘柿子。远远望去,那红彤彤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真是可爱呀!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柿子树下,想把柿子赶快摘下来,品尝那香甜的果肉。开始摘柿子了,爷爷摘了一串树枝,树枝上挂着许许多多的小柿子,你急我碰,争着欢迎我们来摘呢!我突然想起“爱护树木,人人有责”,于是我生气地对爷爷说”您不要把树枝摘下来,这样伤害小树的“。爷爷开始扶着树枝把柿子一个一个的摘下来,我一个个一个接过来放到我们的篮子里面。我和爷爷互相配合,一会儿,我们的篮子就装满了红彤彤的柿子。虽然我很累,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了很多的收获。
  秋天是个金色的季节,秋天是个花香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笔200字
       养花趣事作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我们班的小画家作文
       摸田螺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买鞋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洗袜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