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笔200字

  2040年,我发明了一种笔,我给它起了名,叫“万能炫彩笔”。
  这支笔有红、黄、蓝、绿四色按钮。点一下红色按钮,能让你一眨眼功夫就写完令你头大的作业,而且字写得又快又好,像书法家写的那样赏心悦目。
  黄色的按钮能播放优美的音乐,优美动听的音乐使你劳累了一天的大脑放松一下,让你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蓝色按钮能让语音帮你复习不会的单词语句,并且能够自动纠正错字,成为你学习的好帮手,让你梦想成真。
  绿色按钮有清除功能,能够将你想清除的内容擦得干干净净,节约纸张又环保。它还有电脑存储功能,能够保留你想要的信息。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订购吧。

未来的笔200字
  光阴似箭,一转眼到了2043年,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世界闻名的发明家,我研制出了“mqe多功能笔”
  众所周知,读书、写字都离不开我的“mqe多功能笔”,“mqe多功能笔”造型新颖美观,功能奇特,深受人们的喜爱。
  写字的时候,如果没有墨水,别担心,“mqe多功能笔”能帮助你克服这个困难。只要接受,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墨水供你使用,你永远都不用担心墨水会不够用。
  如果你写错别字的话,就需要找修正贴或涂改液,那太麻烦了。该怎么办呢?别担心,“mqe多功能笔”会帮你处理这些难题:笔尖的侧面有一块错字辨别器,一旦检测出有错别字的话,你就把笔尖放错别字上,笔尖就会把墨水吸起,然后,发出提醒改正的信号声,这样就不会那么麻烦了。
  “mqe多功能笔”还能防近视,笔芯中有一块探测芯片,如果你写字姿势不端正,笔尖就进去。直到你坐端正了才伸出来。这么智能化的多功能笔,是不是让你很心动呢?
  同学们,这样的笔你喜欢吗?想拥有吗?那就让我们为这一天早点的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

未来的笔200字
  在未来的一天,我们人类发明了一种笔。这种笔非常好,它很环保,不会有环境污染,没有辐射。它的身体上有四个颜色不同的按纽,分别是红,黄,蓝,绿色。如果你按几下红纽,它会根据你的需要变成钢笔,油笔,铅笔;如果你的笔出现了没墨水,笔尖断了的问题,你可以按一下黄色纽,它就会自动完成灌墨,削笔的任务;当你写错字时就按一下蓝纽,它就能把你写错的字“消灭”掉;这种笔还有一个神奇的复制功能,当你需要把哪个文件写多次时就可以按下绿纽,它就能帮助你快速复制文件。
  未来的笔,多么的神奇,我真希望现在就能拥有一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花趣事作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我们班的小画家作文
       摸田螺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未来的笔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