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严老师!其实,我有很多心里话要跟您说。但由于不够胆量!一直不敢开口。借这次习作的机会,我就把心里话全部说出来。
  由于班里学生太多,您每天都要把说过的话重复好几遍。口干舌燥,您来不及喝口水,便又接着给我们上课。晚上,您顾不上休息,又去办公室给我们批改作业!
  老师,您每天默默无闻的为我们服务!实在是太辛苦的!
  我记得有一次。肚子疼的时候!您把我叫到办公室来,当时。我不知道您为什么把我叫到办公室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犯了什么错误!原来,您是把我叫到办公室来给我檫檫肚子。您是多么的关心我,是多么的爱护我!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句:“我爱你!”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小鸟小鸟,我和你说说心里话吧!请听我细细道来。小鸟,你们真幸福啊!整天无忧无虑,还能在蓝色天下自由地飞翔,饿了能自己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可我呢?我每项天只能早早起床,而且一天到晚都在忙。忙什么呢?早上7。30分去上学,中午放学回家匆匆忙忙吃完饭,又一头钻进作业里。就照着这样的日程表,我在作业和厚厚的书本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我真羡慕你们,每天快快乐乐,轻轻松松。我不只一次想喊一声“快减负”,但我早被成堆的作业压得喘不过气了。
  还有,我不但要天天忙作业,还要完成课外的课程;星期六上午上作文兴趣小组,星期天去画画;下午还得打乒乓球……把我一个星期都安排的满满的,还喘口气都来不及。
  再就是,每天回家还得听父母的唠叨;“你是在数米饭吗,快点吃完去做作业!”“快去洗澡啦”“做完作业了吗?”刚想松一口气。“去练琴”“哎呀,都9。多了,快去睡觉了!”……
  小鸟啊小鸟,如果我是你多好啊!可以不要烦琐作业,不用上补习班,更不用接受父母的“连环炮”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小鸟小鸟,我对你说出了我埋在心里好久的心里话,我只告诉你,千万不要和别人说哟!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心里话,有点可以大胆的说出来,但有的却怕说出来会遭到父母的“谴责”(或父母的暴风雨)便一直憋在肚子里不过说出来。
  有的父母在干事的时候小孩子做了该做的事却遭到了大人的说落,有的父母会说出令孩子伤心的话,当孩子走歧途的时候原本想后退时也许他想起来你对他的冷漠和说落时,感到自己是个没人爱的人便会一直走向歧途,也许就是那一句话就使自己的唯一的希望跌入深渊也许一辈子起不来了。
  当孩子想找父母说心里话时,却无意间看到了父母的脸色与是便把话又搁放在肚子里,又一次把父母间的距离又在一次拉远了,假如一次次的拉远就会导致孩子渐渐内向,不愿意和父母交谈,便喜欢自做主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长大后的我
       逛早市作文
       秋游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小蜗牛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捉蝴蝶作文35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说说心里话作文400字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和小鸟说说心里话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的心里话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