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

  妈妈,你平时非常关心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但是,你并不知道我的内心世界。其实,我有很多话憋在心里已经很久了,想对你说。
  您平时对我要求十分严格。从小就教育我不能偷别人的东西。有一次,我拿了同学一块橡皮,你知道后,狠狠地把我打了一顿,还给我讲了很多道理,并给我讲了“小时偷针,长大偷金”的故事。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偷别人东西了。我从您身上学会了如何做人,我非常感谢你。
  我虽然在您的品行上受益匪浅,但您却在学习上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现在上初二,您把各课的资料和习题都给我买了,让我每天作业写完后,把每一门课都往后做一课,做完后再写一篇作文。每天最早都要写到凌晨两点多才能全部写完。有一次,我甚至写了个通宵,连觉都没睡直接就去上学,结果因为上课睡觉被老师罚站了一早上。就是在周末,您也把我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的。您给我报了各种补习班:早上8:00-11:00是作文班,12:30-下午3:00是奥数班,3:30-6:00是英语班,7:30-11:00是书法班。
  妈妈,我现在感觉好累,已经不堪重负了。当跟我同龄的学生在外面尽情地玩时,我却在家里被堆积如山的习题压得喘不过气来!我真的好羡慕他们。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笼中之鸟,渴望在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地翱翔。您这样做根本不利于我的身心健康发展,现在的社会需要的是各方面的人才,您真的忍心让我成为一个只知道学习的机器吗?妈妈,我诚恳地对您说:“请理解我、尊重我吧!我只想做回一个平平常常的中学生。”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200字
    妈妈,一直以来,都是您给予我关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而我,却总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也从来没对您说声“谢谢”。
    据说,我小时候很可爱。上学读书后,我的学习成绩老是不如别人,而您从来不责怪于我。您总是很耐心地辅导我功课,指导我做作业。记得在一年级的一次考试中,我语文才考了65分。回到家,我心虚地把这件事告诉您,满以为会招来您的一顿臭骂,没想到您不仅不骂我,还很温和的安慰我,说:“65分已经是及格了,比起那些考不及格的同学强多了。”这件事让我很受感动。
    就在昨天晚上,我有一题数学题不会做,在我绞尽脑汁而又无可奈何的时候,您走过来给我提示,还告诉我:“只要善于用脑去思考问题,常人也可以成为天才,所以,遇到问题要多动动脑。”经过您这么一提醒,我真的能把那题难题弄懂了。
    现在,我各门功课都获得优秀了。妈妈,这一切都离不开您对我的爱啊!我真的很感谢您,妈妈。
    以后,我会一天比一天认真,一天比一天听话的。
    妈妈,我爱您!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200字
  亲爱的妈妈,在这10年里,我对您有许多许多心里话,今天我要在着次习作中给您说一说隐藏在我心里的话。
  妈妈,我从小到大您都是像女生一样看待我,因为你喜欢女生,可我现在大了,您却把我看成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您还常说生个女孩多好的为什么就生个男孩呢?每当听到着话我就闷闷不乐。妈妈我就是不明白您为什么就那么喜欢女孩,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课余时间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欺骗自己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5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钓龙虾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