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我想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老师,您讲课的声音很好听,课上的很生动,我很喜欢上您的课。
  老师,您每天早上很早都来到学校,很晚才回家,您辛苦了。
  老师,您上课时对我们的要求可严了,如果谁在课堂上捣乱,您就会给谁严厉的批评。
  老师,我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一个好学生。
  老师,谢谢您!祝您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心里话作文400字
  我跟爸爸和妈妈都有好多好多的真实心里话,涌上心来,都说不出来。
  差不多每天我一进门就唠叨:“作业快做好,不要看电视。”要是这句话改成亲切的说:“毛毛,你写好作业,妈妈跟你玩跳棋。”那该多好。
  有几次,妈妈只护着弟弟打我,我也跟妈妈顶嘴。那时我只想着:“以后我不听你的话了,哼。”可事后我把跟妈妈吵架的事全忘了。妈妈,我真想问您一个问题:“为什么一定要用打我这个方式来告诉我,我是错的呢?”而我多想您会跟我坐下来谈一谈,跟我讲一讲一些道理,这样既可以很快烟消云散,又可以不伤了大家的和气……”
  妈妈,你从白天干到黑夜,又是多么辛苦,我从心里发出呼唤“妈妈您辛苦了!”,我真是搞不明白,有时妈妈的表情怎么一下子雨转晴,又从晴转阴,再过一会又雨过天晴。其实我是最不想看妈妈对我皱眉头了。因为这表示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其实我也做错了,要不是我引起,妈妈也不会这样训我了。
  妈妈,您看了我的心里话,您想对我说什么……

心里话作文400字
  爸爸,您知道吗?我有许多许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我一直都憋在心里头,却不敢当着您的面向您说出我的心里话。害怕说错了一个字,您就会皱起那可怕的眉头,不知道又是怎么样的一顿“暴风雨”,可怕极了。今天,我敞开心扉,用这种方式,向您说出我的心里话。爸爸,您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特别喜欢抽烟。您的烟盒到处都是:桌子上两包,床上三包,电视机旁还有五六包呢!您每次抽烟时我和妈妈都要躲开您老远,只要您嘴里有香烟,您走到哪里,我们就要躲得您看不见,就像在捉迷藏似的。您抽烟时的样子“好看极了”:您先熟练地拿出香烟和打火机,“啪”的一声响,把烟点燃。有时打火机没有拿稳,还会点到自己的鼻子。您坐在沙发上,跷着二郎腿,使劲吸一口香烟,然后在慢慢地吐出烟来。我和妈妈只要闻到这股烟味,就会咳得上气接不到下气。我和妈妈给您制订了许多抽烟的规定,可是您就是不听。妈妈常为了您抽烟的事情而吵架,弄得我常常不得安宁。您是否记得有一次,您说您吃过晚饭要去陈叔叔家打牌,我本想不让您去的,让您在家陪我。可是,想到您每天上班那么累,我不得不让您去了。您走的时候,我给您提出了一个要求:少抽一些烟。我悄悄地检查了一下您的烟盒,还是满满的。您走后,我在家里玩,突然,我发现您的钱包掉在沙发上。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里走来走去,心想:如果您打牌输了,拿什么付钱呀!想着想着,我赶紧下楼,给您把钱包带过去。我气喘吁吁跑到陈叔叔家,刚在门口,就闻到一股呛人的烟味。推开门,只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小公民好品行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400字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
    一句话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四年级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