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长大,仅仅是年龄上的增长吗?有的人认为是这样的,而我认为长大不仅是年龄上的长大,还有心灵上成长。就在那一刻我体会到了长大。
  那天下午,我放学回家。路上想着奶奶给我做的好吃的,心里乐开了花。可一回到家:没有一个人在家!沮丧不禁爬上了心头。饿着肚子在家里等着半个小时,心想算了不等了,自己弄吧。说着就做了起来,回着奶奶怎么做的,学着她做。先把水烧开,再把面条放进去,不一会儿就做好了。又觉得一碗面条没法吃啊又学着做了一碗鸡蛋。剩下的就是吃了,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加上狼吐虎咽吃掉了这顿饭。虽然不怎么样,但我觉得满好吃的。回头又想了想,奶奶是很疼我的,没做饭给我吃她自己肯定也没吃。闲着也没事干不如在弄一份等她回来吃吧!经过一阵忙活终于做好了。不一会儿奶奶就回来了,还对我说:“等等我给你弄饭。”我端了盆水给奶奶洗手说:“饭我已经弄好了,我端过来给你吃吧!”一会儿奶奶就吃完了,夸道:“要我伺候的孙子,现在也长大拉!”
  就在这一刻我亲身体会到了长大。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我经过一件事长大了。
  有一次,我在公园散步,走着走着,看见一位老奶奶在捡垃圾,就问;“奶奶,你在干嘛呢?”奶奶说;“我在做环保呢?”“什么是环保。”我问。奶奶语重心长地说;“环保就是让每个角落更干净,没有脏东西。”我听了之后,说;“奶奶,你是不是想让公园变得更美丽呀!”“对呀!小朋友,你可真聪明。”我害羞地说;“奶奶,我来帮您吧,说着我和奶奶一起捡垃圾。
  从那以后,我就加入到环保的行列里。不论在学校,在公园,在街道,只要见到垃圾,我都会马上弯腰把他们捡起来。我不但自己捡,在校内还发起倡议,让我的好朋友们也和我一起做环保小卫士。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的周围一下子变得干净整洁了。
  妈妈发现了我的行动,激动的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孩子,你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总觉得路是越来越长,总觉得人群之中感到孤单,再没有人陪你生气陪你乱想,总觉得现在情绪容易沮丧,倒不是没有以前坚强了,总会在梦中回到童年时光,那曾有我的未来我的方向,现在却努力尝试着将他遗忘,那至少比较安全,比较简单,因为在这里,曾有大伙都一样,你最好忘了那个有梦的地方,你最好赶快想起生活的艰难,越来越平凡叫做顺其自然,越来越认命那叫成长,成长”。
  “总会在梦中回到童年时光,那曾有我的未来我的方向,现在却努力尝试着将他遗忘,那至少比较安全,比较简单,因为在这里,曾有大伙都一样,你最好忘了那个有梦的地方。”是啊!只有遗忘才会让你快乐,也只有遗忘才会让你从悲伤之中寻求快乐,学会遗忘也会让你学会成长。当你成长时就会发现你不会再是熊宝宝了,而是会关心。惦记别人的熊妈妈了。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看着眼前这间洁净的房间我松了一口气,阳光悄悄从窗外探进身来,似乎在欣赏我的劳动成果。我看着镜子里自己那脏兮兮的小花脸,不禁笑了,我仰望天空,回想着儿时的时光,似乎那一切已经离我远去。我不再是成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那一天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四年级作文我长大了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作文长大后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