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岁月匆匆,犹如流星划过天空。忽然间,我从一个咦呀学语的小鬼变成了一个即将踏入中学的大孩子。还没等我细细品尝,童年就弃我而去了……
   小时候,我真的很快乐:跟院子里的小伙伴们捉迷藏数一二三;和他们一起满院子跑,摔得鼻青脸肿趴在地上不起来;在泥滩里打泥仗;在大街上爬树;在池塘边打水漂……曾经多么哭笑不得的单纯的语言都不再从嘴里吐出,曾经多么令人气愤的祸也不再闯,曾经多么开心的游戏也不再可能再玩,曾经多么珍贵的自由也不再拥有。
   是啊,我长大了,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曾经地双单纯的眼眸不见了,那双软乎乎的小手不见了,那甜甜的声音不见了。
   我长大了,必须学会负担家务的重担,必须每天把自己关在闷得透不过气的书房学习到深夜,必须帮爸爸妈妈照顾爷爷奶奶。我必须懂事,必须听话,必须认真也必须学习,必须……
   这样的生活好孤单,好无聊,也好辛苦。一次,我偶然听见了“牛奶@咖啡”唱的《越长大越孤单》,听着听着,我哭了,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过我现在的心情。是的,我长大了。或许这就是歌词中的“越长大了越孤单,越长大了越不安,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也忽然间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小孩子在大人眼里永远是小孩子。其实我们小孩子也可以长大。但是现在我们还小,不能做我们喜欢做的事,而且大人说话小孩不能插嘴。如果一插嘴,大人们就会说:“去去去,大人说话小孩不要插嘴。”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但是我不理解她,认为她不给我自由。现在我懂了……
   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应该是个大孩子了吧!但我还是不自由,就拿今天下午说吧,因为作业只有三样,回到家我就急匆匆地拿出书包,很快地写起来,结果作业一会儿就被写完了。我用几乎哀求的声调对妈妈说:“妈妈,我出去玩一会儿,行吗?”“不行,”妈妈回答很干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心里直叨咕“不就是出去玩一会儿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妈妈听到了,生气地对我说:“你就快期末考试了如果考不好,丢的是你的脸,不是我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深意识到我伤了妈妈的心。是啊,每天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好多,我却不体谅妈妈。我悄悄地回到座位上认真地做起了题。
   从这以后,我每天都认真做妈妈给我出的题,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一片苦心。我也取得了好成绩。妈妈,谢谢您!请放心,我已经长大了!不会辜负您的。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这几年,我渐渐长高,今年我已经十岁了。妈妈告诉我:“一个人,要想真正长大,就得学会自立,自理,打扫卫生方面,不能马虎,比自己弱小的不能欺负,对客人要大方。”
   那天,我的小表弟和他妈妈来我家来玩,他一来,妈妈的话便在我耳边响起:“要大方”我便把我所有的玩具都递给他玩。过了一会儿,小表弟来喊我:“姐姐,你的小娃娃坏了,”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头,手,腿,都被分开了”。我生气的说:“你干什么呀!我好心把玩具拿给你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长我能当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随笔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过中秋节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那一天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四年级作文我长大了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作文长大后的我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