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前一阵子,爸爸下乡,妈妈忙的不亦乐乎。我想帮妈妈干点活,可怎么也帮不上忙。
  一天,我看见妈妈在洗碗,我想:我的妈妈又要上班又要忙家里事情,天天很疲倦,我来帮妈妈洗碗筷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让妈妈多体息一下。想到这里,我走近妈妈面前说:“妈妈,让我来吧”“你行吗?”妈妈笑咪咪的说,我昂着头,叉着腰装着生气样子“别小看你的宝贝女儿,不信,就让你见识一下吧”。说着我推开妈妈,拿起碗就洗,先用洗洁精洗头遍,然后用清水清洗了几遍,不一会儿,我就把碗筷洗好了。妈妈看着我的“杰作”奇怪地问:“你什么时候学会洗碗的?洗得很干净嘛!”我说:“保密”。其实,我私下练了好几遍呢。
  现在,我暑假在家,拖地、抹床、洗自己的衣服、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这不仅锻炼了我的独立能力,而且减轻了父母的负担。爸爸妈妈都说我长大了。作为学习的动力。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当我逐渐长大,逐渐恋家,我发现,真的,我的变化大的令我都吃惊。
  首先,我的声音变了,不再是那喊叫着的带着些粗里粗气的声音,有时,我可以温柔到我都惊讶自己的声音,也有时,又会换成一种发怒式非常凶猛的声音。
  当我开始长大,我不再抱有任何无谓的想象,不会一个人掰着手指想着某一天天上落下馅饼让我捡着。我只会默默的捧着书,好好地读,或者让自己沉浸在作业的海洋之中挥洒着我的汗水。当我明白幻想是不切实际时,我已经长大,当我发现昨天还是在幻想中度过的我突然懂事了,我就开始惊奇,一夜之间就变化了的我,真的是变了吗?
  有时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时,本来应该习以为常的我却突然觉得自己在荒废时间,竟在心底暗暗有些羞愧。当我第一次这么想时,我同样的,是讶异,是惊奇,我的变化真的太大的,从不懂事这件开始为未来着想,难道这不是变化吗?
  我长大了,我的变化让我不敢相信,在逐渐长大的我,请你好好地生活。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在这个快乐的“十·一”长假中。我感到我长大了。
  这次从学校回家,我知道我老娘住院了,爸爸忙里忙外的在这个长假中,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也许不占这个长假二分之一,每天看着爸爸从班上回家还没休息就出门了,我总是偷偷的流泪看着爸爸那么辛苦,可我却只能在家有帮不上什么忙,我心里很难过。有时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我在寂寞时想到我原来还和爸爸吵架,和他抢电视,我怎么对得起他们。现在他们连看电视和休息的时间都没了,而却在家玩着吃着,我怎么能让他们放心呀!感冒了连吃药都让他们说着我才肯吃的。这样怎么让他们放心。
  就在这个“十一”看着爸爸妈妈的辛苦,我才知道了:我打理好自己,认真学习,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他们才不会在为我操心。让他们少操心,看到我的努力他们才欣慰。
  我终于感到我长到了!会替他们分担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写文竹的作文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暑假趣事
       小学作文水仙花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学包饺子作文
       丢手帕作文300字
       有趣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作文4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