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我的姥姥已经70多岁了,满头白发。个子不是很高,但精神很好。
  我的姥姥家住农村,家里很穷,没有电视和电话。她很孤独,没有人陪她,因为我的老爷在很早的时候就去世了。
  我的姥姥很疼我,有什么好吃的她自己舍不得吃都给我留着。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些炸鸡腿,姥姥把最大的给了我,她总是拿着她自己的不舍得吃。等我吃完了她非要把她的给我,我说:“姥姥,我不吃您吃吧。”可是她还是舍不得吃,又把它用纸包起来,放到了冰箱里,让我第二天早上吃。
  我的姥姥性格很温和,什么事她都会给我慢慢说,我从小到现在她从没有吵过我。
  有一次我数学考了100分,姥姥高兴得都哭了。我说我们班还有好几个考100分的呢。后来我很伤心得告诉姥姥我的语文只考了94分,姥姥说没事下次努力一定能考100分。
  这就是我的姥姥。姥姥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你一定要好好生活,等我长大了挣了钱好好孝敬你。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我的姥姥今年72岁,她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是个中等身材。她虽然已经是七旬老人了,但是身体一直很好。虽然他只是个普通人,但她却是个非常勤劳、关心他人的人,这两点她深深影响了我。
  我的姥姥很勤劳。她有一双灵巧的手,做家务特别快,姥姥擦的桌子、地板,没有一点儿尘土。他还有一双勤劳的手,几十年如一日,为家里买菜、做饭、洗衣服、刷碗。如果没有姥姥,我们家就不会那么干净整洁,我们的生活也就不会那么舒服。
  我的姥姥经常关心别人。她与街坊四邻关系特别好,别人有什么困难,她都会主动帮助。他有了什么好吃的或做了什么好吃的,都会和街坊四邻共同分享。今年端午节,姥姥包了很多粽子送给街坊们,他们都夸姥姥做的粽子最好吃。
  姥姥还非常关心我的成长。从我上学的那天起,姥姥就每天接送我上下学,从来没有间断过。他也经常给我买好吃的,生怕我吃不饱、长不高。记得有一次,眼看就要放学了,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有些担心:姥姥今天不会准时来接我了吧?当我走出校门,一眼就看见姥姥站在雨中,一手拿着雨伞,一只手拎着热水瓶。看见姥姥关心我的样子,我非常感动。
  姥姥对我的爱无微不至,我感谢她、爱着她。以后我要关心她、学习她。让她的身体永远健康,学习她勤劳、关心他人的精神。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姥姥家有一个小卖部,我经常吃那里的零食,妈妈每次都不让我吃,可姥姥让我吃。姥姥的手很巧,做出来的衣服在商店里都很贵,一次,我说:“您还是别开小卖部了,干脆卖衣服算了!”可姥姥不听,姥姥做的饭很好吃,我最爱吃她做的牛头肉,一次,我在姥姥玩麻蒋牌的时候叫她陪我玩扑克牌,可姥姥不跟我玩,到了晚上姥姥就陪我玩了,我有一个好姥姥,觉得非常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写文竹的作文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暑假趣事
       小学作文水仙花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学包饺子作文
       丢手帕作文300字
       有趣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