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虽然我们十分渴望长大,每天都想摆脱爸爸妈妈的唠叨;想摆脱爸爸妈妈对我们的担忧,可我一直还是感觉不到长大这一词的含义,我还是在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有点想哭,因为毕竟这么多年了,在家总是有爸爸妈妈陪我的。一个人在家时,只要听到外面有脚步声,就有点害怕,害怕外面的人不是自己的爸爸妈妈而是专偷东西的小偷或者是贩卖小孩的人贩子。每当爸爸妈妈回到家了后,我就会说:“爸爸妈妈,我一个人在家里好害怕哦!”这时爸爸妈妈总会说:“都那么大了,你已经不是的小宝宝了,应该慢慢学会保护自己了。”可是每一次我都是这样的害怕。
  有一天爸爸妈妈有工作走不开。我想我是不是可以为家里做些什么呢?说干就干,我用半个小时把作业做完了,用二个小时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甚至淘好米把饭烧好了。最后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好吃的零食。爸爸妈妈回来后问我,她们不在家的时候想不想哭,害不害怕,我说“不害怕,而且我会保护自己,即使有人敲门,我也不会开的。”因为在那一刻我战胜了自己的胆小,那一刻,我长大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感到很自豪,因为我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成功,取得了胜利,我相信,随着逐渐长大,爸爸妈妈对我的担忧越来越少,对我的信心越来越多。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妈,这件衣服都穿了一个月了,早都该换新的了!咱们上街买衣服吧,不买新衣服,穿着旧的怎么好好学习啊!”我望着一屋子刚买了一两个月的“旧衣服”向母亲喊道。我知道:无论我提出什么无理的要求,只要一与学习扯上关系,母亲都无可奈何应了我,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走到星月广场,我一心只想自己走,因为我觉得母亲和我不是一个等级的人,看着母亲那早已穿了三四年的“破旧衣服”,心里充满了淡淡的得意之情。
  到了三楼,我一股脑直冲名牌专卖店,其他的根本瞧不上眼。终于,我看上了安踏的一件外套,四百多元。“妈,掏钱!”这一句话,似乎就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我满心欢喜的试着新衣服,走到镜子前,不禁发出一声:“哇,真帅!”我对着镜子,左转转,右转转,反复看了好几遍都不厌其烦。突然,镜子最右边出现了母亲。依然是那件破旧衣服,在我的新衣服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老旧,而且是那样的格格不入。
  我心里一颤,脱下新衣服,走到妈妈跟前,说:“妈,我不要了!”
  她猛地一惊,忙问:“为什么?不喜欢吗?”
  “不,喜欢,可是……”我哽咽住了,“妈,以后您啥时候买衣服,我就啥时候买衣服。”
  “那怎么行!”母亲不愿意地说,“没新衣服,你咋好好学习?”说着说着,把衣服重新在我的身上说:“真好看……”
  我鼻子一酸,止不住落下一滴男儿泪。
  那一刻,在泪水的浇灌下,在母爱的甘霖中,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长大”这一个字眼,相信我们都不陌生。
  有很多人认为,成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心声作文
       心中有盏红绿灯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缝口袋作文
       怀念作文400字
       调皮的我作文500字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400字
       神秘的实验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惊险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那一次我很快乐作文
    温馨一刻作文
    那一天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难忘的一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